五個種族的人每隔千年各派一人前去異界封印東西,但每次都沒有人平安回來,故

事的架構很簡單,重點還是在那五人間的互動。

    我對神魔精三族那種擺明就像主角格的三人沒太大興趣,相比之下背負許多的人族

藥師與只是稍微利害點妖族將軍的故事我還比較感興趣,可惜的是作者在戲分的分配上

有種奇妙的偏重,後半的故事這兩人的戲分少了許多,讓我有點難過,這兩人的性格吸

引我許多,兩人間的互動也有趣許多。畢竟比較像是普通人點,有種沉浸在哀傷的男子

,和愛逗人的女孩間相處的感覺。而另三人或許因為都是聰明人,三人互動間總是彼此

好像對彼此知之甚詳,總是用些簡單的眼神交流傳遞情感,但那樣的相處模式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遙遠了。

    而故事主線本身很普通,雖然設定很有趣但是故事進展有點奧妙,設定本身與故事

進展好像都很不重要,五人間的互動與彼此的過去反到重要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