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在車上就得知了個消息,今天晚上有個飯局,而且是以奶奶八十大壽名

義的飯局,雖然實際時間還有三個多月,而這飯局主要的意義是讓我們這一輪的小傢伙

互相認識認識,但是熱烈主導這活動卻是那些老傢伙,造成的結果就是會聊天會混熟的

還是那幾個,然後工作是就是陪笑叫人假笑客套,雖然知道這是必要的,但我難得休息

我還是不希望老爸這樣幫我安排我的休息計畫,雖然我知道對他來說這樣的活動很有趣

很棒,但對我來說那只是在應付我爸的朋友而不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相當的疲憊,

而且希望我們這輩的互相熟識,總覺得根本不該用他們那一輩的方式聚在一起吃吃飯喝

喝酒,而是應該讓我們自己私下多相處往來,讓自己跟志趣相投的互相往來,而不適用

這種強制的手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