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軍中前幾天的感覺就是相當的忙碌,為了讓人能夠迅速的叢老百姓變成軍人,

所以弄得很忙弄出很多不之所謂的規矩,搞出很多不知為啥的禮節只為了讓人覺得你現

在開始變化了,前三天時其實還覺得滿有趣的,我滿腦子都想著美麗人生的情節片段,

一心讓自己調整成那個愛玩的小孩子,所以還算適應良好體能方面也勉勉強強跟的上。

但到了四到六天時開始感到無聊與厭煩,那種無聊真是難以承受的無聊,那種無聊的程

度真是讓人難以忍受,雖然會因身體上的疲憊依舊能夠好好入睡,但是心理上依舊難以

忍受,我就是一直只要再幾天就能夠如何如何的想法來度過的。然後七到九天就是我努

力的思考各式各樣的計劃表的時間點,從如何與異性友人交往到以個人力量毀滅世界,

由如何讓班長離職到讓核子飛彈發射等等,由個人已知的情資開始與自身給人的形象開

始,訂下詳細的可能可實行相當幼稚的計劃表,同時也訂下大致的預估實現需要時間,

然後就換下一個問題,就這個樣子度過了那三天,讓自己不斷維持著腦袋的運轉,畢竟

我不想搞的跟同班的人一樣,沒是唱軍歌自娛娛人,或是用著粗魯與明顯性暗示的笑話

,總覺得不夠藝術的方式搞笑,並不是覺得他們錯了但就是覺得我與他們不一樣。然後

剩下的兩天就是開始倒數,不斷想著剩多久就可以回家一趟,回家後要做什麼有啥可做

的,不斷的在心中倒數著,就這樣度過了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