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夢境,腦中出現的國中時的自己,滿臉羞愧的走入國小的教室,過程中

一堆小學同學,連往自己座位走過去的短短路程,一堆熟悉的人互相調侃著,間中穿雜

著許多只有曾在那個時候活過的人才能懂的笑點。然後開始了班上特別舉辦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在畢業典禮當天遲到而沒有參加到,所以班上替我補辦了一場,一個相當溫馨

精緻的典禮,比較熟的那些個朋友還落下淚來。然後我卻還是沒有哭,只是一如往常的

尷尬的笑呀笑,由始至終都在等著事情的結束,然後我就驚醒了,我很久很久沒有夢到

那個時候的事了,也很久很久沒有想起那些個朋友,畢竟我在畢業後完全再回頭聯絡了

。之後便驚醒過來,雖然身體依舊在床上翻滾,腦中卻有一部份完全醒了過來,開始回

憶著當時的所有回憶,那一些個或多或少從腦中推開的人們一個個回來了,含著愧疚的

醒了過來,然後那樣的愧疚持續了幾分鐘,我就依然故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