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提自己日常相關的事,因為如果低潮時被安慰或被同情甚至是被嘲笑都

會讓我很火大,我也不喜歡提自己得意的事因為不善掌握時機點很容易由分享變成了炫

耀,因為這兩點的緣故所以我總是不會說出些日常相關的一切。

    但到了這種時候還是說一下吧,預定三月一號就要入伍了,雖然說我自己大概半年

前就知道了這個消息,但幾乎什麼都沒有提,我希望會察覺的都是自己另想辦法知道的

,所以一直以來什麼都沒有說。不過該做的還是得做,所以最近不斷的清除整理整理排

序做著這一堆事情。

    不過反正要離開就是要離開了,這種事也不是我自己能決定,只能說希望這空間,

在這段時間內依然能夠存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