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能的話我還是想逃,或許是因為當兵時戰車開太爛了,所以對學開車這件事

一直有著恐懼感,害怕出事也害怕讓人出事。第一天的內容幾乎都是在講解車子得一些

基本構造與簡單操作的同時,教練也大概跟我說了一下考駕照的重要事項和常見的扣分

內容。

    可能的話真希望是個很安靜的教練,我在銀貨兩訖後就希望對方只是個會告訴怎麼

開怎麼操作就好,我不想聊天也不想交換彼此的身家背景。

    不過被誤認為1X歲是怎樣,果然天黑了教練也看不清楚了嗎?我明明就長得很老。

    為時一月的練習,今天的狀況還可以,希望可以這樣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