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場了四個角色,一個是感覺出來死的雜魚,雖然很強但存在感低落,第二個是

很有勢力但出場就是個屍體的角色。但另兩個就很有趣了,那個長髮大胸部的軍師掛了

還真是超乎我意料之外啊,並不是我認為她不會掛,而是感覺上正要表現出這個角色迷

人的其中一個面向的同時就掛了。一般來說應該會讓這個角色徹底的表現與發揮才掛了

,沒想到在正要表現的那一瞬間就掛了,以至於整個故事中她掛之前幾秒的表現居然是

全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至於另一個新角色完全展示出電波性格的兩面性,偽裝的

一面表現的像個純真的小女孩一樣,但在故事中不知為何對她感到一種強烈的噁心感,

如果說主角是能夠讓我看到一部分的自己但還能對自己的善良感到安心的對象,她就是

完全相反的存在。該說她裝的太好了還是說那是另一面的她我也搞不清楚但這種人真的

會讓人有一種自卑感,至於另一面則是會令人覺得悲傷吧,很單純的對她的所為與所求

感到悲傷。至於前兩作都有出場的哀川潤則是讓我看到了她強悍的理由,她的思考是直

接的沒有任何猶疑,只有直接的完成與不逃避一切的能力,是一個撤徹底底直來直往的

人,但也因此當我看出她對同伴的重視時才覺得這個人還真了不起啊,不管處於什麼狀

態下都會信任自己的同伴,真的是個重義氣的傢伙。本書中終於解釋了主角引來一切事

件的理由,簡單來說就是帶塞嘛,就是註定倒楣的類型,同時與許多同類型的書比較他

能吸引到的女孩子也明顯的比較不長命。
(什麼行不通了!什麼要結束了!喪家之犬少在那鬼叫鬼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