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死亡娃娃 Dead Doll (2)
    雖然說上集的結尾一整個讓人期待,但這集反到有種無聊感,這集感覺上很像上回尼

克的那個狀況,不過緊張感不足,加上莎菈自己就逃出來,結果有種一群人瞎忙半天但根

本沒啥事的感覺,而且感覺上中間有很多劇情都有點累贅感,總覺得應該可以更簡潔有力

點。
802 黑暗餐廳 A La Cart
    一開始就是關於莎菈與葛瑞森的感情問題,老實說艾禿原本還是日班主管時感覺比較

惹人厭,他爬到了葛瑞森頭上之後,相對來說表現上就沒那麼讓人厭惡了,反而比較像是

底下人都太有個性,於是很辛苦的中階主管。而這集的案件那黑暗的餐廳除了淡淡的帶出

了華瑞克離婚的事情外,感覺上又開始讓華瑞克與凱姐搞曖昧了,老實說我真不懂為什麼

不能讓他們婚姻幸福好好工作不要搞曖昧,而後那烏漆媽黑的餐廳設記,總覺得大概只有

歐美人士可能會喜歡,我怎看怎彆扭。而另一邊的案件有趣之處就是那實驗了,不過看到

GO CART很讓我開心,可惜最終片尾沒有讓老葛下去開的畫面出現,我想看他開多爛。
803 人間煉獄 Go to Hell
    依照著LV一貫的風格所以在那女兒出場後就可以知道九成九是她下手幹掉父母,但那

女兒被找到後雙眼無神的狀況一種好像絕望的眼神,雖然凱姐好像對她備感同情,但螢幕

前的我完全沒有被騙,從一開始就認定那女的絕對有問題,而那結果卻讓我覺得全家都有

問題,父母是信教信過頭的瘋子,女兒是追求自由的狂人結果唯一一個可能是正常人的人

,居然是那個沒有戲分的姐妹。而另一邊的案件只有SARA跟個新人一起處理,而那案件雖

然警察只是好意,但我看到那流浪漢打他有種暢快感,畢竟雖然是為了警察自身的正義,

卻沒有去站在流浪漢的角度去思考著他們爭執的問題點。
804 變性鯉魚 The Case of the Cross-Dressing Carp
    太寫實到讓我有點害怕的故事,因為環境汙染之故導致的荷爾蒙失調造就的女乳症,

總覺得是很奇妙的狀況,或許在某些創作中被弄得很唯美,但一個外表怎看都是大男人的

人卻有著女性的胸部實在是很怪,而選擇自殺的行為也讓我深深的疑惑著,他到底單純的

厭世或是想要藉著死亡來進行最強力的控訴。另一邊的案件則有種因為在乎、希望導致不

客觀的感覺,是可以理解那種希望這城市再多在乎歷史人文的感覺,不過總覺得也因此無

法客觀的審慎證據進行理性的判斷。
805 恐怖攝影棚    The Chick Chop Flick Shop
    雖然可以知道是在玩恐怖片的梗,但因為我不懂外加上這些梗放在CSI這影集中總覺

得很好笑,結果比起震驚或害怕我更強烈的感受是想笑,不過不得不說凱姐年輕時應該很

適合演這種片,畢竟是漂亮的金髮美女,看著這樣的美女被嚇到的畫面,男性觀眾應該會

很開心。
806 綁架風雲 Who and What
    因為只有上集實在看不出來之後會怎樣發展,雖然曉得這是同個製作組的合作企劃,

不過對於我這種隔了許久才來看的人而言,像這種情況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畢竟下

集現在也找不到了。
807 珍重再見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次登場的天才小女孩漢娜,這次她依舊操控了所有的證據,依舊掌握了沙菈得調查

方向,不過最終的結果卻是雙輸,漢娜藉著這樣的舉動想將唯一的哥哥的永遠得留在自己

身邊,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只是將他推得更遠,所以最終被稱為沒用的老哥,上回真的殺人

卻沒人相信他有那智商下手,這次的無辜還是沒有方法能證明他的無辜,只能以自殺這樣

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控訴。看過這一切的沙菈最終崩潰離開了,在那種反覆不斷面對著罪

惡,卻也心知永遠不可能徹底解決這問題,不斷疲乏下的崩潰。
808 謀殺遊戲 You Kill Me
    接在上集之後的這集居然是大家開始玩起桌遊了,雖然能看出眾人對莎菈離開後葛瑞

森的精神狀態都很擔心,但比起那樣直接與赤裸的關心,這集中玩那桌遊的片段才是葛瑞

森最輕鬆的畫面,至少證明了葛瑞森在對於正義的維護上還是會想盡力,不過扣除這個小

片段之外,怎看哈吉斯都是很聰明的混蛋,溫蒂會生氣真是理所當然,不過胸部大這件事

還真是看不出來。
809 打不死的蟑螂 Cockroaches
    蠻沉重的一集雖然是華瑞克睽違已久的主戲,不過有種他頹喪失意之感,完全沒有著

任何線索足以佐證著對方的犯案,雖然眾人都知道是誰,但卻沒有充分的證據,於是有種

現實的無力感,然後在對比著華瑞克那樣不斷吃藥提神的狀況,更讓那種泥沼的感覺更深

,這集總覺得頗真不過那份真實是建構在沉重的現實上。
810 與狗同眠 Lying Down With Dogs
    上集最終那與華瑞克有著一夜之歡的妓女案持續調查著,雖然有著諸多證據但怎樣看

都是落入了僵局,雖然那流浪漢阿伯一看就知道是被推出來頂罪的,不過卻沒有任何方法

可以證明,最後那兇手刮鬍子那段有種無可奈何之感。而這集案件本身面對著不斷傷害著

狗卻還是被一般人稱之為慈善家的人,不斷看著她虐狗的畫面收集著相關證據的但卻無法

將其起訴,同時為了潛伏又必須要反覆不斷看著那些,最終有種注視著黑暗到崩壞的感覺

,那個少年會採取這樣的行動並不意外,他對司法機制的控訴也可以理解,不過就像最後

尼克對丈夫說的一樣,漠視這一切的他也是兇手,知情了卻又不去制止或勸誡,只是繼續

維持著那虛假的表面,那模範夫婦的表面。
811 與牛共舞 Bull
    蠻奇妙的一個故事或許是在斷背山播過之後在次想挑戰之故,那樣明顯的表示著那牛

仔比起人來更喜歡牛,真的是件相當奇妙的事,但其實整個故事看完之後總覺得那個拉皮

條的還真是倒楣,整個故事中很明顯的他只是被誤會然後慘遭誤殺。
812 葛瑞森的神曲 Grissom's Divine Comedy
    蠻微妙的故事這集中葛瑞森感冒躲在家中卻還是被找出來理由是因為一個需要他的案

子,但這案子發生的原因讓我覺得頗害怕,監察官說的你的人都出過狀況,也是靠我或許

是因為這作品主要還是在偏警方那邊的角度去呈現,初次感覺到說不定是個龐大的共犯結

構的感覺,實在不是件讓人舒服的事,不過那岳父替女兒下手最後卻慘遭女兒咒罵一幕有

種奇妙的毛骨悚然感。而另一邊的案子有種徹底的監獄風雲之感,但那尿液寫字這招高明

得讓我驚訝。
813 殞落的小星星 A Thousand Days on Earth
    很諷刺的一集,從一開始哈吉斯那句死的小女孩夠可愛開始,就令人覺得相當的不舒

服了,而這集也是在藉由凱薩琳這角色來去凸顯那被捲入案子的無辜者的悲哀,整集的內

容都是藉由著那兩個有案底的前科犯,來去表現出那份無奈感,同時最後那無辜者找凱薩

琳嗆聲做為最後的收尾,這集這種一氣呵成的感覺真的很棒。
814 多普的末日    Drops Out
    一個被關的黑人卻發現自己的所有相關人不是失蹤就是死亡,不過那種豁出一切也就

救女友的氣度還蠻不錯,但同時最後女友毫不猶豫的甩了他,一個一輩子都在幹壞事也因

為壞事而不斷累積財富、名聲,但這次做了一件好事,卻讓他失去了一切。
815 萬有理論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好像曾看過的理論但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基本上就是一切事物間都有著關連,只是只

能單看著一部分的人類無法窺透其真意,然後整個故事就是巧合、偶然到給人感覺蓄意為

之,一切的一切都是有所牽連的,有著一種冥冥中自有其意涵的感覺。
816 死亡兩個半    Two And a Half Deaths
    置入性行銷與玩美國戲劇老梗的一集,因為那些東西我都沒看過所以沒個梗看得懂的

,不過這集得手法很特別,最後質詢那個女配角的一段,老葛擺明被玩其實還蠻好笑的。
817 為了傑達 For Gedda (1)
    雖然早就知道華瑞克會退場只是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退場,看到這集就被殺我還蠻錯

愕的,原本還以為下集才能看到屍體,但是看著三部結尾都只有上集讓人感到有點不耐,

為什麼都要這樣搞真是叫人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