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危險之子 Dangerous Son
    一開始就是衝擊性的展開何瑞修的孩子,不過這次的案件我看到最後完全不懂為什麼

那個孩子要引海岸巡邏隊過去追他,他先前的舉動大致可以理解,雖然遊走在法律邊緣但

感覺上本性不壞,不過最後為什麼要引海岸巡邏隊追他我就始終不懂了。
602 網路明星 Cyber-lebrity
    這集明顯就是想談談名氣這種東西,那種像是兩面刃的狀況徹底的表現出來,不過很

可惜的是雖然小狼以保鑣的形式依舊有戲,但是那一票號稱那網路明星的愛好者,卻沒一

個上來扁他製造那種瘋狂粉絲的感覺,這點真的很可惜。
603 逃獄 Inside Out
    一開始犯人舉起雙手高喊著把我弄出去就給你們錢的一幕,總覺得好像在某部電影的

預告片中一樣看過,這集那些個犯人逃跑一片混亂的場面老實說總覺得拍得不太好,畫面

不斷的晃動與看起來一點都不真的打鬥,說真的這集的展開一整個覺得光頭警察很倒楣,

總覺得他好像從上一季就開始衰了,而後是小狼他似乎總扮演著很不討喜的角色,雖然他

堅守著自己的分寸但還是為了錢做些不討喜的事,但是其他人卻難以諒解,不過比起小狼

這集中老何幹的事還比較讓我害怕,在自家孩子投案頭件事居然是帶去理髮,與犯人私下

交易,只為了自己孩子的安全雖然是他一貫的風格,但總覺得遊走在法律邊緣的程度較以

往更嚴重了。
604 謀殺卡奴 Bang, Bang, Your Debt
    一開始就是一對情侶困於車內將被燒死,看著那男友奮力逃生很自然的將這一切推測

為意外,所以最後看到真像是那對小情侶想自殺時真的很難過,雖然知道是卡奴問題不過

看著一對感情不錯的小情侶被逼到那樣總覺得很可憐,雖然看LV篇會覺得青少年都是些該

死的混球或是瘋狂的神經病,但是看其他兩篇時就依舊會對年輕人有著希望,總認為應該

不會是年輕人是兇手。
605 極度冷凍 Deep Freeze
    頗可怕的案件最後當知道那醫生從頭到尾都知情卻始終裝聾作啞時我還蠻驚訝的,妻

子下手還可說是不意外,不過我一直以為那醫生應該是無辜、不知情的,卻沒想到他居然

是徹頭徹尾的共犯,但對於那冷凍技術是否能夠保證他將來可以活我還是存疑。
606 惡毒陽光 Sunblock
    被迫失去戶外的男性,因為看著那些個糟塌人生的人感到憤怒所進行的案件,老實說

因為我是那種覺得人生的快樂是屬於自己的,所以實在不懂為什麼無法去到戶外就會覺得

那群龜在家中的人很該死,總覺得對於那種無法出門的人難受的應該是那群依然在外面開

心胡鬧的人,因此兇手選擇作案目標的角度我實在是不懂。
607 連鎖反應 Chain Reaction
    這集中感覺上邁阿密的狀況更加嚴重了,殺人者行兇的理由居然是因為死者的前男友

是本市第一大毒梟,而她嚮往著這種黑道大哥覺得自己更配對方所以下手殺人,不過那黑

道大哥到底是怎樣掌握到會有人這樣下手也是個讓人疑惑之處,不過藉著跟黑道大哥談判

交易,換取對方沉默的何瑞修也越來越不簡單了,總覺得他好像比黑道還黑道了。
608 永恆的假期    Permanent Vacation
    一個愉快的家庭假期卻因為兒子愛把妹結果把狀況弄得一團糟,不過像這樣假期中的

戀情到還蠻有趣的,畢竟會讓人覺得在那短時間內彼此間的距離迅速得縮短,但往往在假

期結束的時候一切又像幻夢般消失了,不過因為亂把妹結果搞死自己還蠻好笑的。
609 堅持到底 Stand Your Ground
    開場就是買東西的卡莉差點被殺,看到這段中我立即想到如果是另外兩組的成員碰上

這種事會怎樣,結論是LV方的組員整體戰力給我感覺上最低,而這集扣除掉精彩的開場其

實還蠻普通的。
610 我的保姆 CSI: My Nanny
    這季邁阿密的主題大概就是家庭,總覺得從何瑞修的兒子登場之後這季不斷穿插各式

各樣的家庭,這集的家庭則是那種父母很愛孩子但卻死命賺錢無視這些的家庭,不過有趣

的是他們根本沒有搞懂過三個保母的想法,但這三個保母其實比他們還愛那兩個小孩,那

個男褓母在被辭退後還願意回來教功課這點,真的讓人覺得比那老爸好多了,不過最後下

手居然只是單純的情殺,我在過程不斷期待是那五歲小女孩無法理解為什麼心愛的褓母要

離自己而去,於是趁她身體不舒服時下手宰掉,然後邁阿密終於出現第一個兒童犯人。
611 游擊隊員在薄霧    Guerillas in the Mist
    這次的案件一整個讓人感到太扯了,一開始那一小段黑社會被幹掉事後回想起來時在

比較像是武力展示,總覺得這一整集都好像是在表現著那個蒸發機到底有多厲害,相對來

說那個機近完美的犯罪反而還比較有趣,不過看到完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可以抓到。
612 邁阿密機要    Miami Confidential
    一個想釣長期飯票的女的,一個想掩蓋著出軌的老公,一個想努力賣毒品的大哥,整

個案件中充斥著一種虛無感,或許娜塔莉行動的理由主要是因為想替當年不感聲張的自己

行動,但即使如此整個事件中滿是那種在做著當初就該做的事,而完成了之後卻依舊沒有

清理的感覺,只有無盡的虛無。
613 爭執Caine     Raising Caine
    意猶未盡得一回,本身的案子雖說是找到了兇手,不過怎麼看都覺得肯定沒有那麼簡

單,甚至到後半關於何瑞修兒子開庭也是,雖然說非常像是在暗指那前妻是這一切背後的

元凶,不過或許就是因為暗示得太過明顯與徹底,我反而會覺得兇手應該不是她。
614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You May Now Kill the Bride
    開場就是婚禮死人,這樣的展開其實還蠻衝擊的,不過真的會很自然得覺得那個在新

娘死後馬上被架走的新郎怎看都像兇手,不過結果居然是他自己叫朋友幫忙處理被要脅的

事,於是整個回頭來看那新娘實在超倒楣。
615 埋伏 Ambush (1)
    前兩回中指證何瑞修兒子的重要證人,被發現慘死了,不過居然真的不是那太太下手

,總覺得那太太得人際關係也太複雜了點,同時靠著手邊的證據陷害何瑞修,但看著他因

為先前巴西的案件,被抓過去反到有種奇妙的喜感,畢竟何瑞修自己太遵從著自己的正義

,雖然他總是對的,但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過欠扁。而先前被辭退的庫柏終於開始報復了

,藉著自己以前的經驗,靠著大幅度的接露卡莉的私人隱私,來衝高網站人氣,雖然我很

好奇除了罪犯外真的有那麼多人會關注一個區域中的一個警察的事情,但也真的有人靠著

那些資訊掌握到卡莉的行蹤,然後展開報復,另人蠻期待下集。
616 魔高一丈 All In (2)
    帶給我相當程度歡樂的一集,從一開始被引渡到巴西的何瑞修被一群黑道包圍,結果

靠著一把小槍,輕鬆宰光所有人還說著這就是邁阿密的正義開始我就笑得十分開懷,這種

奇妙的開場果然就是邁阿密特有的風格,不過先前可以佐證凱特的證人一案,在這集中還

是無法解決真是叫我疑惑,而卡莉被抓走是因為發生了案件需要個可以幫忙消滅證據的人

這樣單純的理由,不過非常可惜的是最後沒有說出那黑人小朋友的結果,我還蠻好奇他是

否有被輕判。
617 人魔當誅 To Kill A Predator
    結果這次居然是個17歲的少女因為憤怒與衝動所導致的一連串案件,雖然那少女看起

來蠻像成人了,但是似乎是邁阿密這邊初次出現一個未成年犯案,不過依舊還是衝動下的

結果,這麼看來邁阿密這邊似乎是不會出現類似拉斯維加斯那種小孩子心機險惡的犯下大

人難以想像罪行的故事了。
618 狹隘視野 Tunnel Vision
    一開始就是個離奇的車禍,兩個路人沒事尬車,結果摔下個大洞發現了一件銀行搶案

,而這次的搶案卻是個父親不滿因女兒跟人的偷拍光碟想偷回來稿出來的,蠻讓人難過的

一個案件,真正叫人感到悲傷不是毒犯利用這種手段來要脅,而是那父親說著我是為了我

的公司這點,畢竟當初女兒誤入歧途就是因為母親死了家庭沒溫暖,但是父親此次的行動

不是反省著自己對女兒的疏忽而是為了他的公司。
619 堅如磐石 Rock and a Hard Place
    本集重點絕對是法醫的離開,老實說三家CSI中除了頭頭外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法醫

了,說真的邁阿密的法醫姐姐算是個很有特色的角色,不過很可惜不知為何隨著故事的展

開,編劇似乎越來越不喜歡讓她有戲,但是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懷念她對著屍體說話的畫面

,真的是個很有個人特色的角色,有種真的很溫暖的母親感覺這類角色三家中好像只有她

而已。
620 最後關頭 Down To The Wire
    一起精心設計的謀殺案,不過那個掌握了幾乎所有人的弱點與把柄的私家偵探才是這

集中主要的對手,老實講面對這樣的對手總有點讓人覺得無聊,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看

著一個個案件背後的故事,但面對這樣的對手總有種變成看雙方對局的感覺了,因此反到

無味,不過整集中幾乎都沒聽到何瑞修的名言DON'T DO THAT真是有點奇怪。
621 槍林彈雨 Going Ballistic (1)
    一開場就是新人法醫然後馬上被幹掉,老實說比起那個男的這個立刻死掉的女法醫還

比較有特色點,那男的一整個就是大眾臉,真搞不懂為什麼要用這男的,而這整集的案子

就是一環扣一環,都還蠻在意料之內的,不過最後何瑞修中彈是不怎麼緊張,但看到墨鏡

破了我到蠻傻眼的,怎看中彈的位置都應該是腹部那邊,到底為什麼墨鏡會破我實在很疑

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