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復仇者計畫的起點,只能說如果沒有這部的成功大概也沒有後面的那堆了,但

單就劇情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二,一或許是因為要帶出東尼這個角色,花了很多的篇

幅在描寫東尼的情境,以及他為什麼會是個這樣的人,雖然很成功同時也能清楚的看到

男主角的演技,但那大量的前半劇情不夠嘴賤缺乏後來的那種自我毀滅感的東尼真的不

怎麼吸引我,或許是因為先看二的緣故我所喜歡的東尼就是二中的那個狀態,而不是一

的一開始那個玩事不恭欠磨練的小孩模樣。因此看著那樣的變畫總覺得還是有點不習慣

,而這集比較著重在東尼的人格養成,於是就比較不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