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個不熟的人發言而感到不快,滿腦子只想著好想跟他吵一架,但不管怎

樣想都找不到施力點,然後就是滿腦子只想著該怎麼跟對方好好的吵一架,該怎樣來發

洩一下心頭的不滿呢?像這樣單純的想著一件事情與如何執行這種事真的好久沒做了,

雖然很清楚自己並不會真的去做,但像這樣想呀想的總覺得心情會好很多。

    這種時後才發現我之前那陣子雖然說名目上是說著陪對方聊聊,跟對方一起談談天

,但是實際上來說我確是藉著那樣的狀況來保持自我的平衡,靠著那樣的方式來維繫著

自我的安定與平靜。這樣看來其實我還是過度的依賴著他人,雖然不是仰賴著特定的人

但像這樣著過度重視著跟其他人的互動或許真的不是件好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