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決定要騎機車回彰化的消息傳回去後,我妹去車站載我姐回家時。

    妹:姐你知道嗎 哥他要騎機車回來喔

    姐:從桃園嗎?

    妹:對呀 就憑他那爛車......

    在說完這句話後,我妹的機車就爆胎了果然口業是不能亂造的。
=============================================================================
    客廳裡家人先前不知道在說什鬧哄哄的,而我一走入客廳……

    姐:大哥,你能不能說我是媽媽的小心肝。

    我:我是媽媽的小心肝(甜膩聲)

    姐:好噁……

    還沒講完就被我媽打斷

    媽:你妹是噁心的那你弟只是因為你想聽才……

    然後我姐又打斷她

    姐:你在講一次我聽聽看。

    我:我是解接的小心肝。

    姐:噁(作勢欲吐狀。)我良心被狗吃了。

    我:所以才需要我這小心肝來填補啊。(甜笑)
=============================================================================
    這就是我家的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