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父親的友人於我家的對談...

友:XX 你有很認真 認真就會很快樂喔...

友:像妳爸就很認真所以很快樂,你媽...

我:那你就有認真嗎?

友:我就是沒認真才會這樣啊 我是在苦勸你...

我:你在苦勸我 我還在鼓勵你勒 你有著家庭要養還不認真 還有空說這些

媽:XX
=========================以上對話全為台語 XX為我本名的代稱===================
從小一直在禮貌這件事上被父母念了許多回,但我一直都沒有改的打算最多只會有壓抑

與沒壓抑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