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男: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女: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合:窗外雨水滴滴 打入阮的心
   珠淚若雨看抹真
   應該怎樣對待你才肯相信
   我對你的情用外深

女:思念的苦酒擱再一杯
   我甘願醉乎死
   等待你將阮輕輕打醒
   用一向這疼惜我的吻

男: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女: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男: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女: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合:窗外雨水滴滴 打入阮的心
   珠淚若雨看抹真
   應該怎樣對待你才肯相信
   我對你的情用外深

女:思念的苦酒擱再一杯
   我甘願醉乎死
   等待你將阮輕輕打醒
   用一向這疼惜我的吻

合:窗外雨水滴滴 打入阮的心
   珠淚若雨看抹真
   應該怎樣對待你才肯相信
   我對你的情用外深

女:思念的苦酒擱再一杯
   我甘願醉乎死
   等待你將阮輕輕打醒
   用一向這疼惜我的吻

=============================================================================
偶然在綜藝節目上聽到這個很久沒聽到的藝人消息,但卻是她過世的消息,雖然她的歌

我有印象的只有"疼惜我吻"跟"走味的咖啡",不過她的聲音腔調口氣等等都是一個讓我

感覺很適合唱台語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