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故開始翻看著些過去留下的文字,雖然事件我大抵都還記得,但是現在觀看

著的我與當時打下的我,兩者間的情緒落差大到讓我警訝於自己曾經打出過那樣的文字

,如果是現在的我面對著當時的狀況,或許就沒法那樣的放縱著自己了吧。然後想著想

著思考著思考著,不斷轉變著的我究竟會如何呢?能這樣輕鬆的想著事情的時間又還有

多少,時間的壓力越來越顯得緊迫的,雖然總是試著故作輕鬆卻也知道這樣的輕鬆根本

無法長久保持。我似乎只是在掩飾,掩飾著自己正處於慌張的事實,騙過人的瞬間感到

開心至少不會讓對方擔心,騙過人的瞬間感到傷心因為就好像沒人關心。根本之處始終

未變我依舊是個等待者,等待著能夠讓我自己全然放寬心,將所有情緒分擔出去的人,

等待著能夠接納完全的我,將自己的情徐讓我一道分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