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到的中懸疑的好作品,但看完後總感覺很像是作者在故事後半決定要寫下一

部所以把一些應該說明的梗刻意略過。大體來說還是有著這類作品最常見的缺陷,就是

最後的爆點衝擊性不足,雖還稱不上是爛尾,應該說是我期待很久一直思索著對方這麼

做的理由這麼做的動機這麼做的必要性等等問題,而最終的答案實在是不怎麼樣。甚至

當反方陰謀全部接露時我也不斷的心想不只這樣吧,這只是表象吧之類的想法。對我來

說這部書最精采的部份,是到主角跟保健老師短兵相接相互試探那裡,那種讀者知道雙

方的身分與目標,卻不知到雙方的手法,看著兩人彼此試探真的會讓我熱了起來,但之

後卻只是靠著背叛來創造衝擊實在是沒什麼看頭。而四格漫畫中介紹的反派人物們在主

線劇情中卻沒有什麼發揮,我看完都還搞不清哪幾個傢伙誰是誰,實在不懂作者將這幾

個傢伙都設定為怪胎的理由是什麼。
(背叛、猜忌與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