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決定了最終話上陣的20人了。

逆天念動力 冰川諒斗 預定機體:兇鳥MK3格鬥型
雖然是ALPHA的主角但是嚴格來說ALPHA對主角沒有特別的描寫,直到OG的時候才將這所

謂ALPHA八傑集的人格描寫出來。所以我總是以OG時的思維來思考這個角色,簡單來說

就是弱氣受,連戰鬥時的叫聲都被很多人嫌過娘了,但是實力卻是一等一的即使是在全

是主角的OG系列中能力依然是前段班的角色,唯一的弱點是氣力難升。其實我很喜歡這

個角色而且在ALPHA中的畫風四個男主角柊我最喜歡這張臉,加上跟他配的女主角也是

四個中我覺得最正的一個。雖然ALPHA中砲擊型比格鬥型強多了,但基於一種惡趣味所

以選擇了格鬥型。

失憶女主角 琉美蓉 預定機體:庫倫卡斯特MK2
因為失憶了所以在對話中有種脆弱的感覺,雖然有著想實現目標卻給人一種彷彿下一秒

就會被捏壞的淒美感。但在OG中則是個正義感強烈超強氣的角色,負責在諒斗猶豫不決

時踹他一腳,強迫他前進的人。機體鎖死沒的選擇。

金毛羅莉控 褲襪脫落 預定機體:全武裝百式改
吉翁戴肯的兒子,基本上他跟阿姆羅間的牽扯構成了鋼彈系列中在UC中最精華的片段

,雖說他時常被說成是蘿莉控,但嚴格來說他是有戀母情結的傢伙,不過老是擺出個憂

鬱中年人的模樣欺騙小蘿莉。機體能力還算是還是彈藥充足,但是基本能力太差,後期

傷害輸出還是很難提高。

中二帶塞人 卡膠 預定機體:Z鋼彈
鋼彈系列中天煞孤星的代言人,原作中囉嗦的母親、比起自己選擇情婦的老爸、敬重的

女子、視為姊姊的女子、心儀的女子、當作妹妹照顧的女子一個接一個的掛點。在最終

擊敗自認為掀動戰爭的男子後,精神被帶走精神崩壞,靠著幼馴染推輪椅直到ZZ結局才

有恢復的跡象。剛換機時真可算是我方第一,但隨著劇情進展不知為何他老是EN耗盡超

容易乾的。

自閉機械宅 李阿寶 預定機體:ν鋼HWS
比起中二來他更像是自閉,初剛第一集時也是由修電腦開始,而初剛中最常見的也是在

研究機體與戰術等等,人際交流能力極低,初剛中明明與許多女性有交流,除了精神交

流的拉拉外,他就沒有與任何一人有著正常的關係,但最終他還是能夠認同木馬為自己

的家。在Z時被軟禁7年卻依然一點都沒有退步,是少數開運輸機一樣很威的人,但因為

拉拉的影響卻無法登上宇宙,逆夏時與同樣經歷了拉拉之死卻找到不同答案的夏亞爭戰

爭論挽救地球後消失。這算是我方MS中最強的一架,彈數EN都很夠,武器威力也是我方

前幾,各種能力都高算是MS中的第一名了。

馬桶蓋正太 胡說小弟 超多話AI 哈囉 預定機體:FAZZ-ZZ
明明只是個小鬼卻莫名的捲入了戰爭,年紀很輕的時候體會了一堆不應是他的年紀所該

體會的事。老實說比起這個角色他的機體更是讓我印象深刻V2AB是我最偏好的鋼彈機體

,所以連帶使我習慣性的重用這個角色。我預定把他跟傑特交換機體,不過ZZ在換機前

實在不怎樣,變成全裝甲後感覺上好了一點,但是感覺上還是只有MAP可靠。

中二廢軍人 浦木皇 預定機體:GP03
嚴格來說是個可憐人,技術面上一開始就碰到了太強的角色,以至於整個故事中從頭被

電到尾,連喜歡的女人都當面說出喜歡的是另一個男人。老實說他是一個很可憐的苦命

人。GP03雖然相當不錯,不過浦木本身真是不怎麼樣,而且GP03地球不能用只能在宇宙

用是最大的缺點。

妹控新人類 傑特 預定機體:V2AB
不同於UC時其它的新人類,單就精神層面他是最為堅強的,而那種路邊小混混頭目的性

格,也讓我覺得它是最適合當朋友的新人類。感應能力也是屬一屬二的強,後半那種能

嚇到哈曼的感應能力,能夠遠距靠精神力將ZZ合體的能力強勁異常。V2AB本身算是各種

裝備都有了,缺點是裝了強化裝備後運動性跟移動都會下降。


在海邊看書 西普克 預定機體:F91
鋼彈系列中精神成長最明顯的角色,F91時的他跟骨剛中的他明顯的成長。但ALPHA中雖

說他的能力勉強能稱的上一線但F91卻不是,結果就是沒機體好開啊。沒機體開啊,F91

只能算是在一二線徘徊的機體。

有錢公子哥 卡特爾 預定機體:GWZC
雖說最初沒有感到疑惑,但後來在回想就能理解為什麼W鋼被當成舞台劇鋼彈的理由,

畢竟故事中人說話的方式都太過於做作。會放棄希洛選擇他的理由只有因為幸運,但老

實講W鋼在ALPHA中不曉得是分歧選擇的緣故還是原本戲份就少,根本沒多少在隊的時間

,能練的時間好短。老實說我比較喜歡TV版的,但最終只能用脫毛鋼彈,在MS群中這架

算是前幾名的機體。
==================================二線駕駛==================================
氣質御姊 艾瑪中尉 預定機體:鋼彈MK II
Z鋼中我最欣賞的女性角色,性格與正義都是個令人欽佩的大姊姊,外表身材都是相當

令人讚賞的,所作所為也是相當令我佩服的,在那種紛亂的時代能夠做出相當多了不起

的決定,同時在所有人都很慌亂的同時她也是唯一一個能夠給卡膠較正確較理想的方向

的人,算是個能讓人以大姊姊尊敬的人。因為有努力所以拿來當超級鋼彈的主駕駛。

長髮正妹 克莉斯 預定機體:V鋼衝鋒型
0080中代表著憧憬的鄰家大姊姊,原作中沒啥表現與發揮的角色,最終她在無知的狀況

砍了自己的愛人自然提起的話題相當的令人痛心。但老實講她除了是個正妹外就沒有任

何讓我留下印象的地方了。沒啥機體開想了老半天只好讓她開這個。

時代的眼淚 花園麗 預定機體:
單戀卡膠的女性,也是個沒什麼感覺的人物。實在不小的給她開什麼只好把她丟到V鋼

中有修理與補給裝置的機體。

單馬尾正妹 露 預定機體:邱貝雷MK II(普露用)
沒有反應就是個正妹。想了半天突然想到她是NT就把她丟到普露開的。

元氣幼馴染 艾爾 預定機體:夏亞專用薩克
馬尾馬尾跟馬尾,就是這個角色給我的印象了。因為沒有集中只好把她丟到運動性高的

機體,但這架傷害輸出也是不怎麼樣。

電波美少女 普露 預定機體:沙薩比
普露普露普露基本上就是個電波少女,由登場到加入到犧牲的理由都令人搞不清,或許

該說是很純粹很單純很直接的一個人,明明外表看來至少有15心智卻給人種小孩子的感

覺,加上這傢伙又是新人類,感受性強的同時說話又直接。因為是NT所以丟到有感應砲

的機體,但這架沒有可P武裝加上移動稍慢。

悲劇強化人 鳳村雨 預定機體:Z II
Z鋼的女主角或許是因為很像卡膠,兩人給人種瞬間燃燒殆盡般的感覺,相識相戀都異

常快速。因為有奇跡所以她可算是女角中第一強勁的。這架也可算是彈藥充足不過攻擊

也不高,運動性勉勉強強加上能變形所以迴避還不錯。

神經病蘿莉 葵絲
基本上因為逆夏是電影所以很多設定都不能說的詳細,使得這個角色像是神經病一樣,

莫名的對很多名人有著期待,然後又強硬的要求對方去迎合自己的期望。但聽說小說中

把這個角色發揮的較好。因為沒機體開所以就用她原本的機體了,四段改還真是省錢啊



複製美少女 普露2 預定機體:邱貝雷MK II(普露2用)
不同於本體是個冰山美人,是個戲份很少的悲劇人物。ALPHA中能力全不如普露加上強

化人補正又不如NT,亂尷尬的人物。一開始有四段改所以才用的,老實說並不強只是真

的沒機體好選了。

腰斬蠢少年 巴尼 預定機體:薩克改
基本上會想用他只是想要跟阿魯一樣,在他被打爆的時候高喊"巴尼~~~~",因為沒有阿

魯登場所以這種是只好自己做。原作終究只是個新手,遊戲中更是不值得期待,加上加

入時帶來的機體又差,真是個較不知如何是好的人物。剛加入的時候看了看精神指令有

奇襲心想至少能夠一關用個一次,但看到了機體能力運動性才115心想跟Z鋼無改差不多

,心想四段改才這樣武器能力也不怎麼樣,然後發現我錯了那是九段改的數據,這架九

段改後的運動性才跟Z鋼無改一樣超絕望的。

正直蠢少年 伊萊 預定機體:G防衛機
ZZ的香格里拉人渣隊中少數的良心,也就是負責說出正經話做正經事的人。因為不曉得

該怎麼辦,所以就把他丟去當超級鋼彈的副駕充人數了。

分歧選擇(ラー.カイラム)
第51話ダカールの日塔卡爾之日
Z鋼的重要劇情,基本上就是使Z鋼的敵人失去大義的名號,也就是叫褲襪脫落用

老爸的名聲,栽對方個不仁不義,然後就可以讓對方失去立場。而Z鋼的女主角小四兒

,不同於原作中的慘死,機戰中可以救回來了,而且還是個有奇跡的強力駕駛,雖然在

這關臨時找不到機體給她開,但這傢伙是個讓人有所期待的人物。

第52話バイブレイションVibration
神經病少女葵斯加入啦,然後這關就只是吉翁軍單純的交流戰。

第53話ソロモン攻防戰所羅門攻略戰
初剛的三大會戰之二,這次的對手是吉翁中少數的有格調的人物,掩護部署設退的

德茲爾,與軍人典範的藍巴(小腹突出中年人),這話我只想抱怨蘭巴也被弄得太路人了

吧,我還是擊墜後才發現原來是他。

第54話女たちの戰場女人們的戰場
西瑪大姐開著改裝後的GP04出場啦,雖然是個塞人雖然是敵人但她也算是令人難忘

的角色。

第55話驅け拔ける嵐失控的暴風雨
0083的終戰,但浦木的能力實在不如人,所以我是用全上的方法來解決的,但這關

的波狀攻擊實在是沒必要,其實我方直接全上還比較能快點解決。

第56話*[m*[1mジオンの幻像*[m吉翁的幻像
初剛的三大會戰之三,我方集結攻擊基連光頭,然後紫色老太婆反叛的,不過沒向

原作由夏亞賞她依砲。

第57話天使の輪の上で天使之輪之上
V鋼的劇情,因此我一點都不了解,只覺得能出的人超少對方皮厚血多的人物又超

多,搞的我整關都一直在想如何能夠不彈盡援絕。

分歧選擇アクシズ前往阿克西斯
第58話神の國への誘惑神之國的誘惑
戀人、琉尼、沙羅、彩被抓走的一關,整關就是一直在趕路,然後衝到對方面前主

角奇蹟後賞一個衝浪板就結束了。

第59話クロス.ターゲットCross Target
相關人物去就上一關被抓走的人物了,當我方將所有人救出敵方增援時,我真的罵

出髒話了,他們增援的地方就那麼剛好是我把沒練的傢伙撤退的方向,剛好快沒血的忍

就停在他們的面前,害我在這凹了老半天。

第60話戰士 再び戰士、再臨……
ZZ的完結哈曼阿姨的終局,所以全兵盡出,既然不能加入就給個盛大的道別吧,相

關人物聊過天後,由主角用奇跡給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