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選擇(リガ.ミリティアと接觸)

因為選了這個分歧結果阿姆羅離隊就算了,居然連御姊艾瑪和正妹克莉絲都離隊了

,真是令人悲傷啊。

第21話ホンコン.シティHonk City
Z鋼女主角小四兒村雨正妹登場啦,雖然沒啥戲份雖然沒啥對話雖然還是敵人,但

看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啊,本話同時加入了V鋼的大姐姐戰隊,雖然之後隨著劇情這幾

個漂亮的大姐姐會一個接一個掛點,但看到一堆漂亮女孩子還真是賞心悅目。這話是分

歧的開始,能用的人剩下主角、卡膠、胡說小弟、浦木還有只能當後援的花。

第22話ガンダム.星の海へ鋼彈、前往星之海
0083的浦木中二發作的一幕,明明是地上用的機體,卻硬要在宇宙使用被慘電的一

幕。這一幕跑到了機戰中變得相當的奇妙,因為原作中是我方沒人上陣危機之時,不得

不的狀況下衝出去中二只因不聽後勤人員的要求,但在機戰中宇宙極惡的龍得貝爾隊中

再衝出去就顯的更中二了,因為我怎看都覺得他不出去也能解決問題。

第23話始動ダブルゼーターDouble Zelta 出動
著名的香格里拉人渣隊登場了,然後就是ZZ鋼彈被強奪了,同時妹控傑特跟著ZZ加

入了,單馬尾正妹露露卡豋場了,元氣幼馴染艾爾,看到各種類型的正妹登場的ZZ真是

令人高興,再加上ZZ敵人那些個怪咖神經病,突然間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第24話ソロモンの惡夢所羅門的惡夢
所羅門啊我回來了,0083經典場面的重現,這一幕相當的令看過原作的我印象深刻

,只是前來接應的變成了ZZ裡的敵人。但為什麼只給我四回合呢,如果能夠多一個或半

個回合我就有把握幹掉戰艦賺錢了啊。

第25話クロスボーン.バンガード十字骷髏先鋒軍宇宙
F91的劇情但比起帥氣豋場在這一話清掉一堆敵兵的F91,我更高興V2入隊啦,雖然

AB裝備還沒入手,但這樣機體是UC鋼彈中我最偏好的一架,外型帥氣武裝充足。

第26話海からのマレビト海上來的稀客
明日香耶明日香耶比起弱氣真嗣無口零,EVA中我還比較喜歡明日香,但是這輪不

打算派他們上場,而結果就是這關能用的只有李阿寶跟克莉絲。再來就是架著薩克改的

巴尼,看著他真的會讓人想起阿魯的眼淚跟吼叫,再來就是初剛中第一個夠格稱為真男

人跟他的太太的藍巴了。本關的遺憾是為了擊沉戰艦還是得讓斷空我上。

第27話マシン展開歐拉機械展開
聖戰士的TURN除了紅色三騎士跟迷路王正樹加入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熟練度

必須要放棄這一點,不管怎麼算我方在這當下沒有一個能夠打到兩萬的人,唯一有希望

的斷空我卻因為這關沒能選人不能上場,所以算了下只有改R-GUN這一條路了,但這輪

不打算派SRX小隊上所以放棄。

第28話EOT之島EOT之島
會變成兩個的使徒,然後開場就是明日香根真嗣很丟臉的被慘電,但沒有N2爆雷能

用,只能靠著我方機體解決。而結果想練的人居然因為沒有熱血打不破AT力場啊。

擬真系分歧
第29話黑い超鬥士黑色的超鬥士
R1改完成R2強化完成剩下R3就能合體的時間點,主角追加第五武裝然後這三人就被

丟出去偵查了。偵查中碰到了宿敵開著庫倫卡斯特改戀人開著庫倫卡斯特MKII,而且戀

人疑似經過人體實驗之類的失憶啦。過關後主角居然是跟卡膠討論這樣的現況,雖說他

跟鋼彈駕駛們走的較近沒錯,但沒想到居然是跟他。

分歧選擇力押し戰法
第30話精靈憑依精靈憑依
為了解決分身的使徒,加持提出了跳舞作戰,但這次選擇了另一條路線來看看,沒

想到是我方派出特定的機體解決(為什麼不能讓我自己選)。而在清理掉那使徒後原創系

敵人又來啦,於是正樹的能力爆發精靈憑依MAP解封,看到那能力相當漂亮,之後我就

把他丟到戰艦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