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第一的感想是我找到的版本翻譯好差,中間有幾次小姐翻成密斯親愛的翻成

我愛,這種連我這個英文爛的傢伙都看得出來的錯誤,其餘流暢度、語意優美等等更是

別妄想了,如果不是故事本身很棒我真的看不下去。故事前段敘述著法國貴族的惡行惡

狀,後半呈現的是法國大革命的瘋狂狀態,兩種不一樣的人呆在相同的位置上做得事情

卻全然沒有差距。而兩個有著相似外表不同的人,在很多個瞬間做出了截然不同的決斷

,兩相對比之下我對於慷慨就義的人相當敬佩。能夠放下很喜歡的人能夠為了她的幸福

而去犧牲,最終與個一樣陷入冤獄的女子一同上斷頭台的一幕,兩人明明素不相識但彼

此間的情感卻很難令人忘懷。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