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短評:不如預期

離我所預期的悲傷與沉重差了很多,並不是寫得不好而是我一開始把它放得太高。

會讓我有這種觀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故事聚焦在一個情緒的描寫上,但是整體世界觀營

造不足,所以無法理解與體會到女主角身處其中的感受。再加上雖然強調女主角語言能

力超強,但這個能力只是外交官的能力之ㄧ,卻對其餘部分沒有描寫例如政治嗅覺或是

預測等等,以致於明明是描寫外交官卻讓我覺得是交際花一樣,而且還是沒人桿摘的高

嶺之花。而女主角與使魔間的情感也很難有所體會,感覺上很像莫名的就認定了對方一

樣。看完後再想想如果是像看最終兵器少女一樣先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放棄世界觀的

描寫迅速的投入那種情感中,或許觀感就會截然不同了。
(我只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