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在一個路口,一個號誌只是參考的路口,但昨天所有的駕駛都相當的守

規,而我沒注意到這異常狀況,相當自然的紅燈右轉,也相當自然的被警察先生攔下來

,而昨天我也相當歡樂的沒帶錢包連帶的沒有證件,於是相當尷尬的在那配合員警的調

查,過程中沒啥解釋畢竟自己違規但一直道歉,結果警察先生說我配合度高因此沒開未

帶行照駕照,也開張便宜的(不到一千好痛)給我,老實說騎機車到現在領過兩張,但兩

張的警察先生,都說我很老實配合度高耶真是奇妙,跟我外表平時獲得的評價落差真大



今天早上被老爸找去工地幫忙,才驚覺到上回姑婆生日時表舅媽跟我說的是真的,

原來我小時候的行徑在村子裡成為了傳說,那種被可能是遠親的老婦人說著原來傳說中

的XXX就是你的感覺好奇怪,特別是我還搞不懂傳言的內容與真實性的情況下,感覺亂

可怕的。而那個老婆婆帶著一個孫女,應該不到三歲,臉頰圓潤圓潤衣服因為天冷穿的

圓滾滾的,頭髮不知為何帶點天然的金色,在陽光反射下相當好看,但是他爺爺就在背

後推著她說:叫叔叔還真囧啊,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聽到叫哥哥啊。

下午出門時因為空氣好遠遠的可以看到山了,小學時每當發呆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

看著山看著遠方的山,雖然我懶得過去但是遠遠望著就會覺得心情很好,但近幾年到底

是高樓變多了、空氣變差了,還是只是我少往那邊望了,總覺得好久沒有好好看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