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人問我前兩天在幹啥的時候,腦海中首先想起的是當時正在看的書,與正在

玩的電動的進度,還有看到一半的動畫、戲劇之類的東西,然後在想想這個星期後半的

規畫,腦海中先想著哪本書大概在哪一天就應該要看完,而接下來學校圖書館的書因為

借書期限較短所以要先看,而後接的是鄉鎮圖書館的,再其中在排出一個預定的觀看順

序,然後開始想著電動的進度大概會到哪,然後看到一半的動畫跟戲預定要在何時看,

哪些東西要持續搜尋動作試著看看能不能找到,哪些作業該做則是擺在很後面去決定,

分配給家人、朋友的時間極少,難怪我媽老是懷疑我沒朋友,就算跟她說現代人都是靠

網路聯繫感情,她也總是半信半疑,而看完這排程後開始明白所謂的趕進度到底是怎麼

回事了,而且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已經維持這個習慣好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