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對男女在走廊上討論感情問題,在飲水機裝水的時候聽到他們之間的對

話,大概是那個女的交到了一個男朋友卻因為熱戀期過了,雙方開始變冷淡了,雖然是

很常見的問題,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會再公共場合跟朋友討論這種問題,畢竟應該

不會有人會喜歡將自己的感情生活中不愉快的一面跟週遭的陌生人分享啊,而令我覺得

奇怪的是那個男的語氣令我感到他相當的不耐煩,但我想到答案居然是男的暗戀那的女

的,所以對於必須幫忙解決對方的感情問題感到煩悶,事後想想這未必是真正的答案,

畢竟還有其他很多種的可能性,而我為什麼會先想到這個呢,該不會在不知不覺間,被

太多的創作物中出現的約定俗成給影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