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沉重的聲響在右側響起,縮在一旁心想如果我剛剛在那裡的話會是如何。

週遭的聲響此起彼落,眼角不自覺中帶著淚。緊閉著雙眼祈禱著一切快點結束。隨

著週遭的聲響越來越大這個地點大概也不再安全了。匍伏著屈辱的在地上爬著只求著自

己的安全。

平素在朋友面前的逞強在這一刻形成了強烈的諷刺。在爬往左側的安全地帶時,踩

踏到了一個溫暖的的東西。(該不會是...吧)

冷靜下來定眼一看是一直尊敬的學長,往常的飛揚跋扈從容自在都已經看不到了。

「學長!!學長!!你沒問題吧?」

『啪』左臂感受到了學長的託付,雖然力道沒有變弱但心中知道那不過是迴光返照。

『學弟!!我...我好想看兔女郎跳大腿舞啊!?』

『磅』失去力量的右手不再有利的握著自己了。

右手不自然的握緊了,我追求的就是這樣苟且偷生嗎?我想要的是龜縮在一旁等到

一切過去嗎?這些都不對吧,我想要的是我和學長們訂下的約定是...?

在一次站起來的時候,眼角依然帶著淚,但眼神已然不同不再逃避的眼神而是燃起

鬥志的光芒。

『呼』右側飛來了白色的物體,先前畏懼害怕逃避的物體,擊倒了尊敬的學長讓自

己屈服跪地的東西。

「磅」右手一揮將它打到一邊去。

「你們啊...根本就不懂,當人...不,當男人往前踏出一步的時候是截然不同的,

是會令原本難以跨越的障礙變成了腳一踢就踢飛的小石頭。」這一刻是將來被稱之為

"絕滅侵犯"的男人誕生的一刻。
=============================================================================
女:『好無聊喔!要不要來做點有趣的事例如:打枕頭戰。』

男:「不要!無聊死了贏了又不會有可以摸胸部之類的好處。」

女:『那不然,如果你們贏的話,我們穿兔女郎裝跳大腿舞給你們看...』

男:「(下跪)拜託了,請務必讓我們參加(眾聲)」

女:『你們輸的話明天就穿上女僕服服侍我們一天。就這麼決定了囉。』

男:「不要啊」、「那會成為我一生最大的汙點啊」、「哇!!太棒了,這該不會是新的

羞恥PLAY玩法,搶在別人之前體會真是太棒了。」「現在拒絕來得及嗎?(哀求)」

女:『那麼就開始討論決定輸贏的辦法吧。』

不要無視我們啊,眾多男人心中的吶喊。
=============================================================================
前兩天偶然看到了枕頭大戰一詞,腦海中就浮現了這樣的故事。打完後重看一次我

寫文章的能力果然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