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新學期的第一天,睡醒時發現旁邊躺一個超正美少女聽說是現在的漫畫常

見的場景,知道這件事後每次起床我總會注意一下。一如往常的幫自己蒸兩個饅頭,雖

然是淡而無味不過習慣早已養成,一邊撕著饅頭一邊喝著讓自己清醒的咖啡。

『十大槍擊要犯之ㄧ楊百仁,今日在南投山區落網,這次警方在短期內將其擒獲,

警政署長把功勞歸於日前通過的法案,現在將鏡頭轉到南投分局。』

『這裡是南投分局我是記者陳心蘋,本台取得獨家訪問林署長的機會,林署長關於

日前通過的...』

雖然很好奇後續但由於時間差不多了,出門前習慣性地再檢查一次是否有東西漏帶

後,回頭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說道:「我出門了。」

不遠處街道上一個散著步年輕男子,邊用隨身聽聽著新聞,邊拿著一副撲克牌隨手

抽了一張:「紅心六啊,真是個不上不下的牌。」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試試看寫長篇小說,雖然不太可能有毅力撐下去,我就來看看我

能撐到什麼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