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長時間不跟人交談也不太在乎的人,大不了就是自己跟自己說話,就算

臨時需要跟人交談我也有自信能裝出謙恭有禮的樣子(雖然很多人說我擺出那種模樣很

噁),這樣子的生活過久了突然需要跟人交談了,我並不會有恐懼也不怕找不到話題,

但是我會很不清楚自己應當用什麼樣的音量才是適當的,我不清楚現在會是耳語的音量

還是高談闊論的音量,由於少與人交談對這反而無法掌握,同時在這方面很怕會出錯,

但多半沒多久就能抓到應有的感覺,不過需要的時間也漸漸的變長了,減少了與他人的

對話卻增加了自己的對話,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打這篇的時候腦海中一直響起: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