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時的習慣總要帶著眼鏡、手錶、錢包跟手機,高中時學校每天的鐘聲時間都差

個幾秒,我每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調時間,習慣讓自己完全掌握準確的時間,但我

的錶一向都是便宜貨,所以多半一沒電就換個新的,雖然換習慣了但在快沒電的那段時

間都會給我一種揪在心裡的感覺,現在這隻跟了我一年半的時光了,彼此間經歷了很多

時光,但終究到了走入歷史的時刻了,雖然說沒電了我還是習慣戴在左手,雖然一抬頭

就能在電腦前看到時間,但總還是習慣抬起右手,結果看到了全黑的畫面總會有種莫名

的感慨,我或許是個念舊的人吧,但是該捨的那一刻還是會立刻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