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個性很輕佻的緣故,所以我的信任資產一向不太高,大部分人對我的言

行時常嗤之以鼻,老實說自己也很清楚這種狀況但我以為我已經完全掌握了,現實卻總

是很狠打了我一巴掌,總以為自己只要語氣放實聲音放低擺出很認真與投入的模樣,就

會讓對方明白我對這件事是認真的,甚至有時對方也會說我相信你,而我總認為這是真

的,或許認定這世上只有我這種人會喜歡一天到晚說謊這概念從頭到尾都是個錯誤吧,

不要看輕任何人、不要輕信任何人,很多事很多觀念都一直存在腦海中但卻很少認真思

考過它們代表的意義,以前看過一句話:要有著能看清全局的宏大眼光,也就是不能只

看眼前,要像人造衛星一樣用一個較高的至高點來看清一切,還記得EVA的漫畫版中真

嗣曾說過只要用別人的眼光來看自己就不會痛了,如果一開始就認為自己死了就不會害

怕了,任何一件事在投入之前我至少都能冷靜的看清某些事,但一頭栽進後卻發現我根

本沒有同時關注多事的能耐啊,而這時就需要仰賴他人的協助,然後就會很直接的明白

,我總認為就算不被信任依然可以做好自己的事,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