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部的理由相當的簡單就只是因為習慣性每季都會挑些單純的後宮肉番喜劇,

大體上來說就是為了滿足心中的幻想與妄想用,因此在挑選這類作品時選取的標準與其

他類的作品有著大量差距,如果感到無聊或是違反期待卻又沒有驚喜感時捨棄也是毫不

猶豫。

    對我來說這部一直介於要捨不捨的狀態中,畢竟主打的釘宮萌聲對於完全不是聲優

控的我沒啥意義,而主角的性格又相當的惹我厭,從故事的一開始那遺物管理協會就擺

明有問題,他自己心裡也知道但之後卻完全的無視這點,好像說因為他們願意幫助女主

角就自動漂白一樣,甚至到了狼少女事件時展露出這組織的黑暗面但他卻繼續無視,而

堅持狼少女的主人虐待的理由卻是個莫名奇妙不讓她上學,用這樣胡鬧的理由就開始介

入他人的人生,當時滿心期待那主人是個正派的反管理組織頭頭來打他臉的,結果要突

顯莫名奇妙主角的正確性就是讓反派一律低能與莫名的黑化阿。

    而那個故事一開始登場的姐姐(還是姑姑)說著是個很亂來的人結果除了一開始之外

就沒有任何亂來的舉止啦,根本只是普通的遺物使,擁有能產生幻覺的東西,但整個故

事中除了放蝴蝶外什麼都不會,當中由她帶出的遺物鑑定結果只是把遺物拿回家看看會

有什麼效果,至少也該有些鑑定器材吧,而且後面科學家的角色居然是翻翻書就知道那

是啥,那還鑑定個屁啊。

    而女主角除了像個小女孩一樣,真的沒有讓我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

    於是乎整個故事中對我來說的救贖就是故事一開始就暗戀主角的友人實,性格有

趣略帶懦弱攻勢總是失敗,但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整部作品後半我幾乎都是在螢幕前吐嘈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