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翻著手機的訊息紀錄時,想起自己雖然喜歡留下過往相關的一切紀錄,不論是

好的壞的開心的丟臉的,但只有簡訊是看完就會刪掉的,就算是包含著重要的通知訊息

我也多半會在時間點一過就刪除了,我總認為與會時我一定會留下筆記,所以手機上的

訊息一點都不重要,然而即使是BBS上無聊的水球MSN中不知所謂的的對話我卻會選擇留

下,我行事上的差異究竟為何而產生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但在今年初這個習慣完全改變了,因為有了通想留下的訊息,所以連帶的其他的簡

訊我也開始留下了,為了是說福或是欺騙自己那訊息對我來說沒那麼特別,不過在看錯

誤以為那訊息被系統吃掉的瞬間,腦中除了乾脆把所有訊息都砍掉的念頭外什麼都沒有

了,而這樣的想法才讓我驚覺到自己原來那麼重視那通簡訊,明明內容早已記下,明明

字句宛若烙印在腦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