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畫面就好像是不斷變換的幻燈片,意識在各個場景中游離,在每個畫面中我

所扮演的角色都略有不同,認識的人也不一樣,說著平常不會說的話想著不曾想過的事

,接著在瞬間又跳到了另一個場景,我從中古奇幻的旅行者變成了平凡的上班族由競技

場的奴隸一晃眼又成了身著西裝的政客……

    然後在一個瞬間突然間隱約聆聽到有人在說著話,然後就好像停電一般眼前所有閃

現的畫面消失得就像它們出現一樣的突然,而這樣瞬間切斷感讓我遲疑的想著我是誰、

誰是我、這裡是哪裡、哪裡又是這裡之類的問題,然後腦袋就好像由該開機的低速運轉

慢慢的恢復正常,閉著眼睛感受著是否有著外在刺激,之後領悟到並非是被人叫醒而是

我自己驚醒,勉力的睜開雙眼看著陽光是否出現,然後照慣例向右方摸索著,碰觸到長

條物品靠著觸感知道是筆,某種冰冷的感受讓我知道是眼鏡的鏡片,矩形的硬殼物質因

為一堆小格的按鍵讓我知道是手機,最後終於碰到了錶,然後按下左上方的夜光按鈕卻

沒反應,理解到自己拿反了所以按下了右下,亮起的光雖然為弱卻依舊讓我睜不開眼,

微瞇著看著錶面上的時間,思考著自己是否有著必須起床的理由,最終轉速不高的腦袋

告訴我,這是可以繼續睡的時間。

    放開了一切躺了回去,然後發現自己雖然很累但適才獲得的一絲空明讓自己的精神

清醒到睡不着,身體疲倦的動彈不得但卻又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