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剛說的那本書聽起來還蠻有趣的,有機會的話我也去找來看看好了。」

『是喔!沒想到妳感興趣的會是這種書,但如果是妳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去讀……。』

    我跟人的對話內容時常圍繞著我之前看過的書、我最近看得書與我預定要看的書,

所以當時也沒有感到絲毫的詭異,只是繼續的自說自話,然後把這種常經驗的經歷放在

記憶櫃的深處。然後某天發著呆想著以往看得書的內容時,想到這本書想到了這段對話

,連帶的想到了她告訴我的故事以及一些我嶄轉聽到的故事,然候突然警覺到原來當時

她是在對我釋出求救的訊號,而我卻全然沒察覺到,只是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常被說是個很不體貼人的人,所以常做些事或是訂下些規範強迫自己遵守,讓人

感覺上不是那麼的不體貼,但總是這樣的事讓我明白了我實在是個自我中心外加不懂人

心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