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我是個會主動的與人接觸認識的人,到了新的場合會很自然的跟旁邊的攀
   
談,然而這樣的我卻無法被大學以後認識的朋友相信。
   
    那時的我總是相信自己什麼事都作得到,雖然現在想想當時的我最多只能說某些事
   
比週遭人開竅快,沒有真正的突出之處。而正因為如此所以每當感覺到週遭人需要幫助
   
時,情緒低落時我都毫不猶豫的上前,但直到當時的某個朋友說著他自己的家中的事,
   
我才明白自己並不如自己所想的如此的萬能。而在那之後我幾乎不曾如此的去逼近他人
   
內心了,雖然口頭上會說著尊重會說著不想碰觸你的舊傷之類的,但其實是害怕著,害
   
怕再次看到自己無能為力的一面,我在逃著自己的那一面。我還記得那個時候,雖然措
   
手不及雖然慌張,但我還是努力擠出幾個根本沒用的幫助與無意義的安慰話語,我說了
   
什麼我早就忘了,但他笑著說謝謝的畫面卻難以揮去,並不是說對方的笑很讓人感覺自
   
己幫上忙,而是那笑容就好像是安慰我一樣,安慰著無能為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