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了 瞧不見了 望不及了  
   
曾經近得仿佛轉身即可觸及的距離  
   
何時開始變的遠得伸直手也碰不到  
   
追尋這件事本身到底是想要獲得還是在經歷失去~~~   
=============================================================================  
    開始有夜間漫步的習慣時,我總會在家裡附近的依處駐足,那個農夫為了方便下田   
   
所鋪設水泥的小斜坡,然後毫不在意衣服的乾淨與否,就直接躺著然後看著天空,雖然   
   
腦中可能偶爾想著些瑣碎小事,但大半的時間就是放空的望著,什麼都沒想的看著,我   
   
很喜歡看著星空的畫面。  
   
    之後有一段時間家裡跑來流浪狗,每當我散步時總會跟著,所以那陣子只能放棄這   
   
種事,許久之後家裡的流浪狗被捕狗大隊抓走了。    
   
    但現在的我雖然偶爾還是會夜間散步,卻再也不曾躺下去了,並不是我開始在意衣   
   
服的乾淨與否,也不是因為現在的夜晚周邊的路燈增加了星星少了,而是因為現在的我   
   
無法在像那時了,就算躺在那也無法放空了,腦中越來越多東西盤旋著,行事曆上也一   
   
堆東西等著我去做,雖然我每次走過時都會望著那地方,但我卻再也不曾躺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