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故事都讓我想到牛奶盒上的那張照片,一樣是主角偶然間發現了自己可能是失
   
蹤兒,然後找到了另一個家,但雙方的家庭都是好人,主角換個家卻無法適應,然後最
   
終就是選擇要兩個家,但相對來說本書的用詞與佈局較沉重,沒有牛奶盒那種青年勵志
   
書的感覺,於是總想著發展應該會不同。
   
    當時看到一半就大致可以推敲出後半的困局,所以腦中不斷想著最終的結局,但是
   
我腦中想到的總是所有人糾葛一起,然後每個人都是抱持著愛來看待這事,最後得到結
   
局卻是悲劇,這種架構下的故事我根本不想給所有人個美好結局。但作者卻刻意的用著
   
個擺明是反派的傢伙,來點醒主角,來讓她做出會讓所有人都幸福的選擇,但如果是我
   
的話絕對不會這麼處理。結果看完之後只覺淂我自己看待事情的角度總是較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