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是他掛點的時候了,以目前火鳳中檯面上的君主裡我個人偏好的

一位。

    伴隨著他出場的舊部梗是我認為目前為止火鳳最差的梗。影分身、假死之前並非沒

有出現過,但是在旁邊標註姓名卻是騙人的。這種敘述性的陷阱實在是很難讓人讚賞。

    同時出場時伴隨著滑手小霸王凌操的死,相對之下雀斑小正太出場實在是很難令人

欣賞。也因此江東篇我原本都不是很喜歡,直到孫策連死人的頭冠都能拿來運用的那ㄧ

幕。看著當時他跟凌統的對話,雖然那ㄧ回完全沒有他的正面,但是腦海中卻有著很多

想像。到了最新的劇情,我開始明白陳某想表達的孫策。不同於其他的霸主,他的目標

並非是一統天下或是立於萬人之上,而是把家族的利益放在最先。初登場時委身於仇人

之下受利用、妹妹的幸福拿來當政治籌碼和忠臣拿去送死,都是為了家族的利益,他心

中的家族並非是孫家而是整個江東集團。與其說是一方霸主或是亂世梟雄陳某筆下的孫

策比較像是角頭老大。但那種大家都是兄弟,為了兄弟什麼事都能去做的感覺,營造出

一種不同於其他國家的氛圍。以現在火鳳的連载近度令我開始期待他是怎麼死的,以及

當他死的時候江東集團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