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ANI的KEY社改編第三彈,感覺上問題跟當初的KANONㄧ樣,想要每ㄧ線都描寫結

果顯得每個篇章獨立出來看還好但是整個故事來看的話,會顯的很怪感覺上好像事情過

了之後原本的ㄧ切情緒也過了一樣。ㄧ般來說發生重大事情後ㄧ段時間每ㄧ個參與者的

情緒還是會受到影響吧。

<風子>很多人認定為是CL中最令人悲傷的故事,不過像風子那樣被所有人遺忘從所有人

的記憶中消失,存在完全抹銷相關的ㄧ切沒有人記得,即便只是想要在大夥的心中留下

一個刻印也不可得。這樣的死法是我心中的死法排行第一名,我ㄧ直覺得這種死法超讚

的,不要說傷害別人不論好壞善惡所有的ㄧ切盡皆抹消,有種說不說的浪漫感,以至於

這段劇情我心中一直想著不是『怎麼會』、『該不會』、『太可憐了吧』...這種情緒

,而是『太令人羨慕了吧』『我也好想這樣...』。

<琴美>只能說天才的思維果然不是我這種人可以理解的,她背負罪惡感的理由是因為自

己間接害死了父母與毀了兩人的論文,但是即便最後拿到了那個小熊事情也沒有改變啊

。就算父母再最後一刻還是想著自己跟她自責的點一點關係都沒有啊,但她卻突然看開

了,情緒轉折這麼大的理由我完全不能了解,最後只能用天才的思維不是我這種凡人能

理解這樣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智代&杏&椋>我會覺得得這幾段故事很難改編融入的話,不如乾脆放棄算了,為了要呈

現所有路線結果導致這一段一整個趕戲啊而且轉折都很突兀。

<渚>感覺上很像是用著主角的角度來看這個相親相愛的家庭,因為ㄧ件過往的小事彼此

傷害然後和解與面對自己人生的故事。個人對這個角色沒有什麼特別觀感,以故事中的

立場和定位很像是觀鈴,差別是在渚是天生體弱觀鈴則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