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拿著自己選擇放棄的東西,看著別人走著自己不去選擇的道路後的際遇,
   
感到莫名的豔羨,雖然知道那是自己曾經擁有但選擇捨棄的東西,但當自己離開那個位
   
置,看著其他人站在那時卻莫名的豔羨,腦中想著如果是我的話、倘若是我的話,不斷
   
在腦中將自己與對方置換,然後深沉的理性面卻還是在提醒著自己,留在這邊選擇這處
   
,是那時的我下的決定,現在感受到的所有感受都是那時早已知道的。
   
    那時的我並不是現在的我,線在的我也不是那時的我,但這並不代表著我必然與那
   
時不同,就算再一次選擇我會做的選擇還是一樣,然後也知道我必然會艷羨著那些擁有
   
著我曾擁有過的人,在這種地方感受到自己的貪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