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先有著預訂開場與預定的話題,但在開台的第一首歌時我才驚覺那些東西如

果真的講出來了,我就真的像個瘋子了一個人對麥克風講話外加演過頭感覺超怪的,所

以立即放棄了之後,我腦中就一片空白了結果拚命的用歌來填空白,反正就說是電台放

很多歌應該是OK的。原先以為雖然喉嚨還是很不舒服,但是講一堆話應該還是可以的話

,但話一講多還是會想咳,不過鼻塞的狀況好很多所以不會像前幾天那麼辛苦了。不過

整體來說一個人空講真的會讓我想到以前硬被推去演講比賽的經驗,希望明天的狀況會

好一點。雖然有人希望聽我唱歌但老實說那是不可能,我不喜歡唱歌但我倒是可以念一

堆他人眼中很羞恥的台詞,只要沒被爸媽注意到的話,念那種台詞我反到覺得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