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孤單與寂寞的差別在與一種是心理上的另一種是生理上的,所以我很習慣

孤單,對我來說孤單並不等於寂寞,或者該說我在孤單狀態中時反到更能開心的面對著

自己。對我來說開心的大笑是屬於與友人聚集的聚會,配合的假笑是屬於應酬場合的,

促狹的淺笑是用在逗弄人的場合,而淺笑、邪笑都是被我當成工具來運用,唯二的例外

是碰上難題但我有自信解決場合時那興奮的笑容、或是認定沒啥好失去時放縱一切的笑

容這都是只有我自己時才會露出的表情,我是個有很多東西都是留給我自己的人。所以

我完全的習慣孤單,反到會因為孤單時更能夠讓自己成為自己,也因此不管在什麼樣的

地方場合,我都會努力創造出孤單的場合。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當兵對我來說最不習

慣的就是這個了,不斷被逼迫著過團體生活,反到讓我難以成為自己,或者該說當自己

的時間變得極度缺乏,不斷著扮演著他人眼中的自己,而且維持著長時間的狀態,真是

件出乎我意料疲憊的事。所以當同梯說著我跟眾人似乎有點距離時,與對方尚不熟悉時

被看透到這地步真的是件出乎我意料的事,也可說或許我應對眾人的方式依舊有著問題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