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總是用著"旁觀"的角度在看著世界、在面對著世界,因為只要這個樣子的話

不管周遭發生了我也依然能夠保持著自我的安定與乾淨,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個世界並不

是很乾淨很美好的,所以才會希望自己至少維持著自己的乾淨,雖然周遭在鬧的時候我

總是能夠很自然的跟著鬧,但如果真的要我去做些什麼的時候我的行動力是明顯不足的

,畢竟我連看我自己都是隔了一層,但現下卻在這樣非自願的情況下被迫捲入一堆麻煩

事,有些事我只是想知道然後把它當作是跟人閒聊打屁時的材料,我是一個對於觀眾的

位置很能甘之如飴的人,我並沒有想過扮演著"主角",如果碰到時只能面對如果遇上時

只能承受的話,那我就去學著面對吧我就去學著承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