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系列我花了兩年半看完,雖然只有三集不過我中間隔了一年多,老實說為什麼

會隔那麼久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書腰上那句會着迷我並不認為他是騙人的,因為我確

實很喜歡這系列的書,每個單本我也是幾乎都是再短時間內一口氣看完的,但是集與集

之間我還是會跑去幹些別的事,雖然第二集斷在一個完全的懸疑點,但我依舊可以剋制

住想看續集的怨念平靜去幹別的事,然後相隔已久依舊可以在短時間找回關於上集的記

憶,真是相當糟糕的閱讀習慣。如果說第二集是在描述女主角的淒涼遭遇與奮鬥的話,

這集就是她逆襲了雖然主要都是男主角在奔波忙碌,與女主角過往的付出努力換來的朋

友群們,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那個永不認輸的精神,雖然這集中她幾乎都只

是待在醫院中,但那精神真的難忘,像這種很有個性會有自己的方法去報復不求救的女

主角越來越少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