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硬碟:
雖然我打小就被稱為是天然呆,但在你進入我家後我始終深疼愛著你,你裡頭曾存

放過川島、愛田與蒼井。我們亦曾一同面對著創世神的威脅,一同苦思著仙劍中手捲的

用處,享受著陰劍平的反覆SL,挑戰著黃帝的黃圖神功。這麼多的苦難我們都一同走過

,先前聽到你的聲音略有不順,擔憂的我買了備份用的,但你的聲音卻依然不減,我曉

得那是你抗議的聲音,所以它只是備份的,你的地位在我心中依舊不可動搖。回憶起當

初你是因為爸媽偶然間多匯的三千元,與我剛巧跌倒撿到的型錄成為我的家人,而沒想

到這份緣分如此的短暫,還以為你能陪我長久的走下去。我們倆共同練滿了封印之劍,

打出許多數不盡的好寶,成為伺服器人人稱羨的強者,但隨著你的離去讓我對著過去的

榮光實在是無心面對。沒想只是偶然灑下的橘子汽水,就這樣輕輕的茲一聲,我們就天

人永隔了。雖然拿去給人看究竟能不能救回妳,但是對方卻十分殘忍的說了句你已壽終

正寢了。雖然無奈但在苦無空間的情況下,今天是我兩相處的最後一晚了,希望你再另

一個世界能好好的開心的度過下一個歲月。
主人: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