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番功夫,找到了新的座位,看來還要一段時間混亂才會結束,那麼利用時間

靠著後面的桌子先瞇一下好了。

「靠!!哪個白目把圓規放在桌上啊,而且還把尖的一端朝上。」

『還想到真的有白痴不會看一下躺的是啥,就靠上去。』

「你這混蛋,利用混亂睡個午覺是人之常情吧,不讓睡是怎樣。」

『因為我討厭桌上有別人的東西。』

這是我與坐在我身後的女人初次談話,原先只知道她是班上的第一名,被我們那一

票戲稱為死讀書的眼鏡。而這之後我們兩人對談次數也漸漸多了,雖然多半是我又想往

後靠睡一下,不過文具真是可怕啊,筆、圓規與立可白,不論哪個放在腦後殺傷力都好

大。

「喂!!女人敢不敢賭一把,賭等下的歷史成績。」

『疑…敢跟我賭你該不會作弊了吧。』

「怎麼可能,我只是因為對歷史比較有興趣,所以有把握你瞧95。」

『那可真是對不起,昨天狀況不佳,只有98。』

「98還狀況不好,你腦子是用什麼做的啊,算了願賭服輸老樣子嘛。」

『沒錯,伴點巧克力奶茶,謝啦 奶茶提供者。』

這就是我倆後來的相處型態,沒完沒了的打賭,從成績到身高,由體重到跑步時間

,並不是說勝過對方而是打賭看誰猜的準。只能說那是我無聊的國中生活中唯一的娛樂

,但也注意到了那女人除了我以外似乎沒有其他的朋友可以交談,一般來說那種女人不

是因為寂寞所以很好呼嚨嗎,為什麼打賭老是我輸。有了來試試那個好了…。

「女人你的奶茶,敢不敢再賭一次。」

『謝啦,賭啥。』

「關於我們生活的校園的公物,來打賭一下彼此對學校公物的了解程度。」

『好啊,但因為這個範圍太大了,賭注增加我贏的話一個月的奶茶。』

「我贏的話你明天帶著貓耳上課。」

『喔 那賭的是啥。』

「我們學校實驗用風力發電的風車,是幾片的。」

『雖然一般常見的風車多是四片,但風力發電用的風車是三片啊,謝啦一個月的奶

茶。』

「喔…是嗎?敢不敢去看看啊。」

我們學校實驗用風力發電的風車,因為當初理化老師不懂亂弄,是四片的奇異造型

,在眾人間頗著名,不過這女人不可能會知道的,畢竟除了書她啥也沒注意。

隔天帶著貓耳上了一天課的她,在班上成為了著名的景觀,而且相當有義氣的沒有

把我供出來。之後好一陣子我不敢找她打賭了,畢竟我原以為她會求饒,沒想到真的戴

了貓耳來學校。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她突然傳了張紙條給我約我到風車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