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芳大小姐,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呢?這個寒假的末端,這個該躲在被窩的時間

。」

『哈哈哈,當然是因為我想要到山上看著櫻花享受春天的來到,所以就順道帶著你

一起來啦。』

「剛剛那句充斥的吐嘈點的話,我就先跳過了,我只想問為什麼我會在這呢,我明

明昨天晚上就是睡在自己房間,而且我記得我門也有鎖阿。」

『伯母今早幫我們開門,還說很感謝我們帶你這傢伙出來曬太陽呢。』

「那個該死的老太婆,難道不懂學生的暑假就是應該在被窩之中度過嗎。」

『她只說:哈哈哈,太好啦老娘忙的要死的時候看著這個小屁孩每天在房間睡覺,

看了就超不爽的,小芳你願意把那廢物帶出門去真是太好了,盡量帶去久一點,我想跟

老公快樂享受的兩人世界啊,啊真的是令人期待啊,那裏不行要慢~慢~來。』

「妳可以不要一臉平靜的模仿那老太婆發春的畫面嗎?」

『那怎麼行呢。你呀在提到父母的樣子時那種害羞無力的表情真的超棒的,每次都

會讓我心情大好呢。』

「又發生什麼事了吧,不然以往你就算硬拖我出來,也會先支會一聲。」

『你真的想知道嗎?』

「不了,妳會覺得困擾的事我大概也幫不上忙,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之後我們兩個只是看著山上的櫻花,相互吐嘈著一堆言不及義的東西,就像小時候

一樣,我嘲弄著她自以為很漂亮的髮型,她取笑著我身上廉價的衣服,偶爾聊到一些小

時候的事。直到之後才知道,伯父那時病危,她在那樣的年紀就被迫加入自家公司的管

理,以前那種輕鬆快樂的大小姐生活,似乎只到了我們相會的那一天。

幾年前在我還是國小的小鬼時,與這名少女初次的相遇了,我家老爸代表了自家公

司參與了大財團的總裁家喬遷之喜。因為是在泳池旁的家族PARTY,我們全家出動表現

出自家最光明美好的一面,只為了老爸的職位與工作。

「小妹妹,妳為什麼一個人在泳池旁邊呢?」

『你以為比我高就可以囂張了嗎?』

「怎麼會呢?我只是受不了那宴會的氣氛,所以在透透氣時正好發現妳。」

『換言之只是在無聊找人搭訕嘛,果然跟你外表一樣是個變態。』

「小妹妹,請清楚的記住我不是變態,我只是正好對這宴會感到無聊。」

『XXX,我跟你同歲並不是小妹妹,而是小小姐了,不用回頭看你家老爸還在奉承

著我父親。』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我應該沒有說出我的名字吧。」

『因為我記住了參與宴會的63人的名字、相片與基本資料,畢竟我父親害怕我無法

好好招待你們這些拍馬屁的傢伙。』

那傢伙一臉囂張的抬著頭向我走來,但因為身高不高的緣故,加上又抬著頭看著我

走路不穩的結果摔下了泳池。當下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衝動的行動之後才發現我不會

游泳。之後聽我媽說那小女孩勉力的把我往上方拖,並且大聲的呼救之後兩人才被大人

救上岸。這次的事情除了讓我開始怕水外,就是與她變成了朋友。

高中時因為怕水這點,她還專程開放家中泳池幫我特訓。

「喂!!大小姐啊其實我已經跟體育老師交換條件了,就算不下水也不會被當。」

『不你誤會了,我並不是想幫你學會游泳,只是想看你在溺水的模樣給我下去。』

「哇!!別突然把人往水里推,幸好我長的夠高能踩到底,不過大小姐阿,這好像是

我第一次由下往上看你,印象中班上同學平均雖然不大但還是有些份量,為什麼妳還是

個貧乳阿,該不會是沒喝牛奶吧。」

『混蛋!!我每天都有喝,但它就是沒長大嘛。』

「靠!!很痛耶別亂踢,還踢可惡我抓。」

『你……你抓我腳幹麻?哇!!』

之後我硬把她往水裡拉,然後兩人在水中瘋狂的打水仗。靠著這次經驗讓我稍稍的

不再害怕水,雖然游泳還是很差。

在我升上研究所時,纏綿病塌數年的伯父過世了,大小姐在伯父在生定下的婚約,

在那之後也訂婚了,在我生研二的時候,捎來了一個訊息只有簡單的一句話:我要結婚

了。與結婚喜帖。當初在被她救了之後我決定好好努力成為足以支撐她的人,期望的考

上好學校,成為了不起的學生,努力再努力但依舊沒辦法。雖然很想衝到她的面前告訴

不要結婚,但我明白在伯父生病後,她就不再是"大小姐"了,而是背負著整個集團生死

存亡,與數千員工家計的執行長。不能在像以前那樣任性了。原先以為來得及等到我夠

成熟的,以為能夠等到我足以背負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