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名稱是來自於PTT上輕小說版的三題故事,反正這標題的原意就是想寫些東西

練練文筆,有固定的題目我也比較輕鬆去練習。
=============================================================================
「呼嗯,還是這裡的空氣好。」我伸了伸懶腰,往與校園相連的後山漫步而去。

「咿!!那是什麼。」適才眼前一個黃色的小東西迅速從眼角一閃而逝,那大小應該

不會是我們小學的學生,但該不會是有害的動物,如果是可愛的小動物去找找說不定可

以當成以後校外教學的地點。

『哈哈,好癢別舔那裡。』眼前那震懾我的畫面是,班上一個總是沉默寡言的女孩

子,甚至自然老師還跟我說那孩子或許有學習障礙,但她現在卻跟隻小狐貍玩的十分開

心。

「以蓉,這隻狐狸是妳養的嗎?」盡可能的擺出最溫暖的笑容,畢竟這是我第一次

擔任導師,雖然前任導師也跟我說這孩子十分棘手,但如果能讓她親和一點那些資深老

師與校務人員應該會提高對我的評價吧。

『嗚哇!!』眼前的小蘿莉,在那瞬間做出了精采的表現,轉身、變臉、大叫然後跑

走,只剩下小狐狸在原地看著我,然後像隻小狗一樣蹭著我的褲腳。然後以蓉在不遠處

的樹後用眼神與聲音暗示著那小狐狸過去她那,不過小狐狸卻完全不理她啊。看著她的

表情真的有種贏了的感覺,雖然她瞪著我的樣子,像是看著殺父仇人一般。

在這之後才慢慢的與她交情變好,靠著那隻小狐狸,也知道了她在班上沒朋友與害

怕和人相處的理由,畢竟一個單親且被父親施暴的孩子要不怕人是很難的事情。

之後花了大量時間才說服她去向社福單位坦承,而也因此她與父親徹底斷絕關係,

但在挑選監護人時她卻選擇了我,結果就變成我一個成年男子養了兩隻動物在家了。
=============================================================================
我在小學後便跟老師兩個人一起住了,為了讓老師將我看作一個女人,我花了相當

多的時間依然失敗。摸著眼前的狐狸的背,雖然養了牠幾年了但還是沒幫牠娶個名字,

不過老師不在的時候牠是我唯一說話的對象。

『很好,以蓉今天也要加油了,目標是讓老師把我當女人看。』我拿起昨天買的性

感內衣,雖然胸部的地方感覺還是空空的,但只要擺出老師放在彈簧床與床板之間的收

藏品那種POSE,我相信老師ㄧ定會被我擊沉的。

「以蓉,我回來了,飯我等一下就煮囉。」

『老師☆,你回來啦。』就在老師看到我的樣子後,就呈現了失意體前屈的樣子,

或許是為了掩飾某個部位的動作吧。

「你穿那什麼模樣啊,現在的高中女生是頭殼壞掉了嗎。」老師突然的大叫嚇了我

一跳。

『老師,你不喜歡嗎.....?』壓抑著心中的情緒,勉強平靜的說話。

「當然囉,年紀輕輕的穿著這樣幹麻,有哪個父親回家看到自己的女兒穿這樣會高

興的啊。」

『我又不想當你的女兒。』聽到老師說完後,我哭著說完話跑進了自己的房間。

「不想當我的女兒....」

回到房間的我冷靜的想想,我或許不應該生氣,畢竟老師並不知道我的想法。冷靜

下來我離開房間去道歉,卻發現老師ㄧ個人坐在桌邊喃喃自語。

「不想當我女兒....」看來我剛剛的話似乎對老師的打擊很大。

趕忙道了歉後,這件事似乎對老師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之後幾天他都努力的去了解

高中女生的愛好,拚命的扮演著父親的角色,而我們關係的轉變是直到我高中畢業時...
=============================================================================
從小我就跟個孤單的小女生很親近,在母親被消防局的帶走後,只有她拿著食物來

餵我,因為感覺她跟我一樣寂寞所以兩個孤獨單的生物異常的親近。

某天一個很高的笨蛋居然接近了那個只有我倆的地方,看他看著那女生的眼光我知

道那或許讓她不再孤單的唯一辦法,雖然那樣可能會讓我孤單,但只有自己無所謂。

不過沒想到那女生在要離開這地方時,把我一起帶走了,雖然被養在小小的空間中

,但是有他也有她,所以不再感到孤單。不過女生跟我對話的內容多半只有那男生了,

反覆聽著她的誓言與她的努力。

現在兩人穿著白色的衣服走到一個白色的房子中,還叫我帶著一個紅色的頭巾,上

頭寫著XX人的字條,真搞不懂兩人是在想啥,不過看兩人的表情似乎都很開心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