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大汗的床上醒來,雙眼無神的望著前方,腦海中瞬間有著大量的訊息從腦海中

反反覆覆,但耳邊的鬧鐘聲無法讓我冷靜思索,慢慢掙扎著過去關掉鬧鐘。突然之間驚

覺到適才圍繞於腦海的問題思索的事項,像是過眼雲煙一般消逝的無影無蹤。原本打算

前往電鍋蒸饅頭的我,在這瞬間完全清醒了,剛剛想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嗎是無所謂的嗎

,是與什麼東西有關是今天該做的事該帶的東西,還是昨天的錯今天該面對亦或是...。

之後腦海中反覆思量這件事,連帶的不溣正在做的是什麼事腦海中也依然圍繞著這

件事。吃著兩個饅頭連太乾都沒注意到,急忙的喝著咖啡,來避免自己噎死。捷運上望

著美好前方,今天的"風景"真不錯,提早出門正巧碰上小高中生上課的時間,那件事與

異性似乎全然無關,我當時的心情與現在的心情差異甚大。

『變態!不要在想著昨晚的片子了,專心工作!』

「色胚!我心中所想的不是你這個笨蛋所能理解的。」

『喔 這麼了不起 說來聽聽啊』

「哼哼 我就幫你這蠢貨開釋一下吧,平常可是要收錢今天老子心情好優惠你。」

「那就是──我們應該為了公司好好工作。」

【說的好 小陳跟人家好好學一學啊。】

公司中與白爛同事的低水準對話,以及隨伺在旁監督著我們的內鬥一流外鬥三流

的長官。那件事似乎與工作上的事無關,完全沒有那種虛假應對進退之感。

〔XX 勾來買菜喔 金納欸圭倍買喔〕

「喔 阿桑 那幫我切半隻我等下來拿,先去買個青菜。」

張羅完當晚的晚餐,在等待的時間跟著一樣來買著便菜的那些婆婆媽媽打著招呼,

以及聽著她們說著自家的兒女如何如何,還有幾位偶爾會提到她們心目中的好對象,也

想著上回老媽打電話來說的"好對象",那個小女孩我可說是看著對方長大的,雖然年紀

也到了但總覺得彆扭。這份抑鬱的感覺也與清晨的情緒略有不同,我的生活圈就這麼大

了那麼到底會是什麼事呢?

用完了晚餐把該做的準備都做好了之後洗了個澡,跟著與一些平日見不到的好友網

路簡單對談交流一下彼此的近況,聽著某甲結婚某乙意外逝世某丙出了車禍,以及一堆

未證實的八卦,然而這些事也與清晨腦海中所想的事全無關聯。

上了床仰望著天花板上的污漬,隱約聽到隔壁的情侶今晚依然挑燈夜戰的聲音,雖

然人聲幾近無聲,但那就床鋪咿咿歪歪聲卻很大聲與明顯。就在把今天的所有事於腦海

中在一次整理的時候,靈光一閃──

「穿裙子的香蕉。」這就是困擾了我一天的東西,叫出來之後有種宿便被清掉的感覺,

那種暢快淋漓只有以前運動完後洗冷水澡才能感受到。但穿裙子的香蕉到底是什麼意思

啊???
=============================================================================
今天午睡醒來腦海中就有種剛剛在想很重要的事,但完全想不起來的感覺,認真想

了超久還是想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