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無視與填補都是不對的
那就去面對、觀察與了解吧

就算自己終成空虛也好
就算自己同化為虛無也罷

他人眼中的無趣者也成
自己心中的無奈感也好

不去享受擁有
不去緬懷失去

不去計較得失
不去考慮利弊

我就是我 他人眼中無聊的我
我就是我 他人眼中欠揍的我

放肆吧 狂妄吧 然後回到那個自己吧
=============================================================================
比起想著這篇到底有多少人看懂 我更想知道到底會有多少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