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個人聊到了睡前習慣,對方推薦了我ㄧ首適合睡前聽的音樂,當下沒想太

多順手回推一首ALI PROJECT的歌,然後聲稱我都是聽這種音樂睡覺。之後躺在床上認

真想想才驚覺到一點,我真正會在睡前做的事根本不是聽音樂,而是看些限制級的東西

。印象中聽說過ㄧ個新聞,當中提到了男性平均每三分鐘會想到一件與性相關的事,所

以我就給了自己一個藉口,因為我在日常生活與人閒聊之時,要完全避免想到情色相關

,可以把色情當成調笑用的材料,卻不能真的對對方有超出的想法,所以把所有的慾念

都集中在睡前,也因此我其實睡前最常做的是看些限制級的東西不論是二次元或三次元

,然後躺在床上也是想著那類東西。然後最近增加了另一種娛樂,另一種會在睡前做的

事是就是看著CSI看著一堆屍體然後心安的睡覺。總歸來看我睡前躺在床上翻滾時,腦

中幾乎都是這兩類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