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流動人口 Bodies in Motion
    本集重點華瑞克在上季最終的案件受到了衝擊,結果選擇結婚了,這季眾人終於又重

歸一個組了。
602 客房服務 Room Service
    開場的瘋狂世界一瞬間還讓我誤以為是我操作錯誤了,不過這歌跟這集異常的合阿,

很多時候很多案件都會給我種這社會真的病了的觀感。
603 齒痕迷情 Bite Me
    這案件一開始出現了那個小女孩,我就很直覺的認定兇手是她了,拉斯維加斯中出現

的小鬼個個都很可怕,感覺上拉斯維加斯的兒童犯案比率真的很高,不過那父親的背後操

弄,讓我由背後冷上來啊,畢竟太習慣是幼童犯案了,出乎意料反到顯得震撼。
604 流星雨    Shooting Stars
    一開始的場面相當的讓我傻眼,畢竟一群群聚的流浪漢外加倒地的屍體與過去的故事

落差感有點大,但那種邪教信仰讓所有人迷失狂亂直到最終,甚至明知是毒品的效果卻無

法自拔,追求著快樂的舉動到底界線在什麼地方呢。
605 口香糖的蹤跡 Gum Drops
    這集主要都是年輕一輩的戲,只能說我果然喜歡年長組,總覺得看凱姐、布爸或是老

葛來得吸引我,不過最後的一幕,那個少女的台詞與動作真的會讓人想落淚,但是拉斯維

加斯過去都是些可怕的死小鬼,這季卻多了這麼多可愛的小孩,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

變呢。
606 蒼蠅的秘密    Secrets and Flies
    法院戲出現在這部作品總是給我不足感,畢竟CSI重視的調查與偵查,法院戲由始至

終都像是過場,所以雖然這級老葛的單獨行動與推理過程很有趣,但最後的場面始終給我

感覺魄力不夠。而所有人一道處裡的案件,我只在想著對那小孩來說到底誰是父母,生下

來的、法律定義上還是之後會照顧他的,希望孩子過的更好,但即使只是因為那孩子與自

己有血緣,沒有任何的相處也是如此嗎?
607 一顆穿透的子彈(上) A Bullet Runs Through It, Part 1
608 一顆穿透的子彈(下) A Bullet Runs Through It, Part 2
    政治凌駕專業的一集,這集中比起推理劇情比起收集證據,更多的部份是警察相關職

業在現實面上的呈現,不得不說蘇菲亞找老葛想談卻被婉拒那幕到SARA的介入,是兩集中

我最喜歡的一段,過去曾有過類似處境的SARA來提出心理醫生的建議,與無論如何都用著

專業在前的老葛,我當初會喜歡這系列的影集就是因為這樣性格的老葛,但在這集中他的

這種表現也讓我看到這類性格的人惹人厭之處。
609 人吃人的社會 Dog Eat Dog
    很噁心的主題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大胃王比賽,所以看到那些個重多食物的畫面,大

家勉強吞下去的場面,更是讓人反胃,不過法醫伯伯用心推薦著他自製的草莓派更是有趣

的場面。另一邊的案件則是離婚的夫親為了寵物的歸屬造就的,配上標題名兩邊的案件一

道看真是諷刺,一邊是人吃熱狗一邊是狗吃人。
610 靜止的時間    Still Life
    一個母親因為精神問題殺了自己的兒子後,然後開始幻想著他還活著拼湊著他還活著

的假象,直到分不出哪邊為真實為止,相當悲傷的案件,最後的幻聽母親開心的神色,都

很讓人動容。
611 狼人 Werewolves
    多毛症患者造就的悲劇,這依舊是歧視問題,雖然我能理解那母親選擇離開的原因,

但我不懂為什麼要離開,雖然她的孩子或許會被他人認為是怪胎,但這不夠成她捨棄孩子

的動因,畢竟她最終的行動怎麼看都是不捨。
612 爸爸的小女兒 Daddy's Little Girl
    母女共用一個男友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是男方或許還能滿足征服慾,但如果

是女方的角度看待這種是真的有可能嗎??會想要做出這種事嗎??而另一邊的案件,就是尼

克克服先前的心魔,因為這樣於是先前改正凱麗被拉出來當兇手,比起案件或是尼克的內

心掙扎,我更同情凱麗總覺得被編劇拉出來犧牲掉。
613 吻別 Kiss-Kiss, Bye-Bye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一個難以忍受這種現象的老演員,選擇了自己的死法選擇了自己

的前往另一世界的方法,不過這集開頭的黑白畫面倒是讓我以為我看錯了呢。
614 殺人犯    Killer
    這應該是初次嘗試兩線並進,以殺人犯的角度來呈現故事,不過或許是因為電視劇時

間上的因素,總覺得殺人犯那條線沒有好好的發揮,雖然戲份夠多但除了那殺人犯本身之

外,其他部分我都覺得表現不佳,而最終老葛那句話你殺了兩個人,或許就是那殺人犯的

心魔吧。
615 第三帝國的海盜    Pirates of the Third Reich
    好久不見的海瑟夫人,雖然這集中她因為女兒的死而沒有以前出場時的那種從容不迫

,但那種女性特有的堅毅依舊動人,看著她跟老葛的互動真的很棒,除了凱姐之外她是我

覺得最適合老葛的人了。而案件本身沒啥出乎我意料的地方,過程中只在看著他們如何找

到足以證明對方犯罪的證據。
616 化為灰燼 Up in Smoke
    壁爐中偶然冒出的屍體,提供了眾人進入房子調查一年前案件的機會,而在詳細調查

後終於找到一年前案件的線索,然而這屍體卻是被害者父親的傑作,而兇手卻在知道案件

難以掩蓋的同時試圖把罪推到以為已死的兒子身上,兩個父親間的差異真是諷刺。
617 戀腳癖    I Like to Watch
    一個對足部有著極度癖好的兇手,共通的手續是迷昏被害人,幫腳美容然後強姦,不

過對比於案件本身,因為這集很多時候會有以新聞記者的角度來呈現,看著實驗室的大家

有別於平常的刻意感,反到有種另類的笑點。
618 意外的嫌疑犯 The Unusual Suspect
    一個小女孩為了保護自己的哥哥不擇手段的故事,雖然就結果來說她成功了,但那哥

哥的處境卻是相當令人同情,其他人認定是他犯的罪主因是外表與行動粗野,被認為不可

能是他犯的罪的理由為這種需要相關知識的犯罪是他這種笨蛋辦不到的,這種由內而外的

全面遭受他人否定的狀況,對個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實在不是好事。
619 在劫難逃 Spellbound
    陳年的舊案該死的靈媒,這個案子的有趣之處在於老小葛的互動阿,總覺得這一老一

少一搭一唱的場面相當的有趣。
620 饒舌樂界殺人案    Poppin' Tags
    偶像的粉絲間鉤心鬥角,彼此間的對立強烈足以採取以所有破壞對方的形象的行動,

而結果引發這事件的卻是過往的一個MV畫面。
621 婚禮羅生門    Rashomama
    好精采的一集,一個惹人厭的惡婆婆引得所有的伴娘讓她永遠的安靜下來,但因為大

部分證據消失了,結果所有人都開始回憶自己先前所做的偵查,用所有人的角度去看這個

案件與對婚禮的看法,但不得不說老葛注意到瓢蟲那幕讓我誤以為案件跟蟲子有關阿。
622 死期已至 Time of Your Death
    很特別的一集就算只是封口這樣的禮物也是很少見,再現實中體會到自己幻想中想體

會到的一切,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感覺上死者的死因主要是因為他投入了幻想,陷入了

妄想,然後就自以為真是那樣的人了。
623 槍擊奇案 Bang-Bang (1)
    一開始就是個攻堅的場面,然後再將時間點往前拉,果然妻子被殺第一直覺就是懷疑

那個老公,我或許也開始變得不客觀了,但是這個兇手裝的好真,在發現前我真的不相信

他是主謀阿,不過片尾的中槍讓人很擔心阿,畢竟也是老布了。
624 死亡的領悟    Way To Go (2)
    這次的案件讓我想到小時後的時光,那種扮演著自己想像中的英雄,說著自以為帥氣

的台詞然後幹著一堆其他人眼中的蠢事,不過比起案件本身,老布的傷勢才真是叫人擔心

,但是結尾時的那段還真是不得我心,我寧可看眾人聚在病床旁慶賀老布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